close

又到了老娘的生日...其實我不愛在這天吃大餐 ...被祝福...只喜歡收禮物跟小卡片(太坦白了我~~)但是小眼睛堅持...只好找阿找的就訂了這家餐廳了...
這家澳美客開在台中相當富貴的地段...看來似乎很貴...其實消費只是等同一般美式餐廳...
本來想要去吃GB或布娜飛還是金色三麥的...但是哪裡真的是和三五好友一同去...我跟小眼睛又不喝酒...還是作罷...
結果訂好了澳美客之後...我又看到了對面小蝸牛好像比較適合我....小眼睛說:小蝸牛下次再去...這次先吃澳美客好了...反正都沒吃過嘛....
拿了蛋糕後...停好車還得走一陣迷宮才會到達澳美客...
店內裝潢不像TGI那麼得活潑...走沉穩的美式風格...這是等候區...有體育台可以看

簡單介紹烹調方式的黑板
桌上的杯墊...是Happy hours但我沒有看到開始時間ㄟ

我拿到菜單後發現我們因為過年期間吃了太多牛肉所以都不想吃牛排...小眼睛點了洋蔥花漢堡...我則點了澳美客牛排肉醬寬麵...等帶時會送上可以一直續點的麵包...
這麵包軟軟的...吃起來很像黑糖饅頭...奶油則是有些鹹味...還不錯
小眼睛的附餐先上...花椰濃湯還蠻濃的...很怕喝完就飽了
凱薩沙拉味道還蠻清爽的...不會太油
開胃小點來了...酸辣雞翅...我點的是大辣...卻一點都不辣...而且很含油..蘸芹菜用的醬也沒啥味道...感覺不如好市多的辣雞翅ㄟ
一點都不好吃
小眼睛的洋蔥花漢堡...也是同樣含油...幸好我們沒點他家有名的整顆洋蔥花..因為之前爬文有看部落客說很油...有作功課有差
我的義大利麵...整體偏乾..味道是不錯啦...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整份打包...
每次一吃美式餐廳的東西都會很容易飽...是熱量太高的原因嗎??小眼睛也覺得好飽...明明都沒吃甚麼啊?吃完後到對面小蝸牛照相...好可愛的背景...我一定會來吃的
最後獻上蛋糕一枚...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