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我們惠月小姐提醒我今天除了要吃湯圓外...還要進補喔~~雖然今天是公司尾牙...但是我跟小眼睛都沒興趣吃那難吃的餐廳...還是跟姊夫姊姊來吃陳沙茶比較實在~~
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陳沙茶就位於電子街的附近...每次小眼睛電腦要重組都要來這裡
姊夫之前又一直說這家火鍋很好吃...所以就來吃吃看啦
一走進店裡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因為怕塞車根找不到停車位我們5點多就到了...好多桌都被訂位了
結果有個超熱情的老闆...招呼我們坐定之後...一看到我拿出相機就問我:妳要拍照嗎??
我想說:嗯...是不能拍嗎??他說拍照送青菜...結果他就拿出道具了...我笑翻啦~~

 
想說還好是我拿相機...他還一直交代:兩個小朋友也要入鏡喔~~
 
接著呢~老闆...喔不~他是火鍋老師...又很詳細的介紹每一道菜色....

還一直指揮我幫他拍寫真...哈哈
還有這張晃到的名片...也是他交代要拍的
火鍋老師去忙了...我先來拍一下店內好了
同一條小路其實有兩家...我們今天吃的是這一家
佐料區一應俱全...都是我愛吃的重口味...尤其是那沙茶....真的粉好吃
如果火鍋老師在忙的話...其實看這個也知道要點甚麼
一面牆滿滿的都是火鍋店跟火鍋老師的介紹
小眼睛在照相時火鍋老師一直在解說每個食材
滿滿的一桌菜來了...開動
他家的牛肉我們是推薦溫體牛而不是雪花牛....因為溫體牛就是牛里肌...煮下去味道卻是很鮮嫩的..超好吃的...而且老闆招待了宜蘭酸菜肉也很好吃喔...所以姊夫馬上就訂了年菜組合...
吃飽了之後兩個小人還在睡....我們就推著她們去台中公園看聖誕樹
為什麼只有妹妹勒...因為姊姊還在睡...怕她會不開心
還是決定把姊姊叫起床拍全家福...半夢半醒的臉

姨父跟姨媽

好久沒來台中公園了...變了好多喔

姊姊的表情一直很逗趣ㄟ
 今天很開心...兩星期沒看到小人兒們啦...吃得也很飽喔

 
arrow
arrow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