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這兩篇食記合在一起寫...因為這兩家餐廳都是屬於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只是價位差一些...但是都蠻好吃的
這位很像水果奶奶(那天還有人說他像發胖的張克帆~好好笑ㄟ)的先生是我最好的同學兼朋友...來夏慕尼幫他慶生喔

 
隔了一年才來夏慕尼...慶祝對我超好的哥哥生日...他可是一手帶我進公司的恩人...間接的成為我跟小眼睛的媒人...今年他粉低調的成了婚...希望他明年可以當爸爸喔~加油啦
夏慕尼有新菜出來...我一直在跟哥哥聊天...所以沒仔細聽菜名...只是憑記憶來寫這些菜(好像每次實際都是這樣寫的....唉~~)如果真的想知道確實的菜名跟內容...就上網查吧
這次小眼睛又發生了相機沒電這件事兒...真是太瞎啦
這是開胃菜...左邊是燻鮭魚...右邊很特別看起來像蛋黃的東西是芒果醬...很好吃喔

很特別的湯...會淋上熱湯料就會變熟
小眼睛的海鮮濃湯
依舊好吃的軟殼蟹沙拉
我的菇類沙拉...是用鐵板弄熟的喔
看鐵板燒師傅料理真的很有趣....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在聊天ㄟ
哈哈~如果是壽星的話...服務人員還會送來小蛋糕跟一首改編過的生日快樂歌超有趣的
希望哥哥能一切順利...小人永遠遠離你喔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來就撲空的石二鍋....因為等待的人太多了...我又餓到粉不爽...所以只好換別家吃了....
第二次來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握拳)等了約30分鐘我都逛遍了旁邊的小屈後...終於輪到我們了...那時我心想:最好是真的很好吃(很賭氣)
結果沒讓我失望...真的是不賴啦...第一優點...上菜速度超快
我們剛點完一坐定...鍋就來了...菜盤也上了
還有調味料...很令人滿意...該有的都有...不像聚火鍋

還有這杯稍嫌冰了一些的冬瓜檸檬冰沙...是蠻好喝的啦...但是剛喝完熱湯這是有些刺激了
 
石二鍋還蠻好吃的...唯一輸輕井澤的一點就是...他的位置太小了啦...我都要很小心不要碰到別人....還有石二鍋的店面都偏小...真的很容易就會客滿了...不過價格親民...只接受現金喔...
這篇真是不專業的食記阿...大家就湊合著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