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短暫且匆忙九族一日遊後...回到台中才5點多一些...來吃吃看小眼睛表弟之前很推薦的北海道聚火鍋...他也是王品旗下的一個品牌喔~~
是說還好也是來的早...在禮拜五的下午還有位置...菜單有分嚴選(540元)與精緻(340元)兩種...差別在於主餐與附食及季節創意單品的選擇...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選了比較保險的精緻型套餐























北海道的醬料是調好送上來的...左邊的是常見的日式醬油...蔥蒜辣椒的醬料...右邊則是甜甜蘸肉用的芝麻醬...個人非常不愛甜甜鹹鹹得口味...所以只吃了一口        

這家店新開幕才一周吧!!店內的風格是走日式禪風

很簡單乾淨...唯獨就是靠牆的位置很難坐...我都是以坐三分之一板凳用完餐的

湯底小眼睛選麻辣口味....我選招牌的昆布湯底

套餐附的菜盤

湯底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請我們是喝味道...味道試好了他在加進更多的湯

這是小眼睛的牛肉跟單品手打蝦仁漿...這肉分量好多...到最後我和小眼睛吃到兩眼發直

我的豬肉...也是好大一盤

這是我很推薦的梅子醋...好好喝喔...而且可以無限量續杯...對於消化很有幫助

這玩意兒是我點的三色魚麵...送來的時候看起來超可愛

結果一擠下去超恐怖的...不好看阿這是

煮出來的樣子更好笑..他會膨脹喔...是不是讓人食慾大減阿...而且吃起來不好吃...腥味很重...我以為會有麵粉的味道...結果全是魚腥味..扣分         

順便放上一張我的 UNT指彩...因為不知該擦那個顏色好...所以乾脆就擦上去啦~~
兩個都是盛世冒險系列...黃色是語言家莎夏 ...綠色是反串安德烈
都超級顯色的...很喜歡啦...而且現在3支399...很便宜ㄟ

因為吃太飽了...甜點只好打包回家...我點的桂圓黑木耳釀非常好喝...小眼睛的日式仙草凍也不錯...稍稍改正了我對王品集團餐廳每次的餐後飲料總是難喝到爆的印象了...
吃完的感想是...我還是喜歡醬料是自己調得比較好...而且北海道的單品真的太腥了...完全沒有海鮮的鮮甜味...但是肉質部份還不錯...而且份量很多適合大胃王....我還是熱愛輕井澤    

 


arrow
arrow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