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CHANEL...今年秋冬走得是華麗拜占庭風...不過這是題外話啦...最近都只能進行一些從下午才能開始的活動... 希望體力快恢復啦...不想再過只能吃吃喝喝的日子啦~~

The One的晚餐是小眼睛買的餐券...The One同時也是LadyGaGa來台中時下榻的飯店...台中人對她並不陌生喔~~
只是我們出門的時間很尷尬...只好先去喝個下午茶拍拍照...本來找到一家很適合拍照的咖啡廳...但是人好多店好小...還是作罷..轉往勤美拍拍照吃個小東西啦
此時老娘心情非常不爽...因為找了好多下午茶跟咖啡廳...不是找不到就是不適合...而且我這個容易餓小鳥胃真的很餓啦...一直大臭臉
小眼睛還要先拍照...虧我還擠得出笑容阿    

哈哈..騙人的照片...腿好長阿

其實勤美後面不如以前好拍...現在裝置藝術不是拆掉了就是變舊了...所以草草結束來吃東西吧

又來了尼克咖啡...已經來過好多次了...東西好吃價格實在

裡面的風格是美式復古風...


因為在過1個多小時就要用晚餐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薯條兩杯飲料

我覺得我的照相技術越來越好了~哈哈   (小眼睛:是我相機調的好!!)

這指甲油顏色我很愛...很低調的紫灰色喔..UNT出品...盛世冒險的羅曼蒂卡

這張拍得挺不錯

結果...我吃得好飽...以致於晚餐根本吃不下
The One這棟大樓包含辦公大樓與飯店合一...所以動線有些亂...還好有Door man引導...要不然可能會找不到飯店專用電梯...可是高雄的金典就不會有此困擾喔...我們要用餐的地方是28F的異料理...我搞不清是永遠都是印度菜還是他會隨季節變換...
一進餐廳覺得View不賴...只是今天窗外霧霧的...不過入夜真的還蠻美的
這是沙發區...沒view但是比較適合拍照
這是餐前麵包...我看了就飽...不敢吃多
這個凱薩沙拉很妙...端上來是兩大顆羅美...服務人員再幫我們切

分量很多...味道不賴...切好拌好的樣子

小眼睛特寫我的包包

哈哈...還是來拍我的指甲油

前菜來了...蝦子與雞肉拼盤..雞肉跟蝦子都是用香料醃過的...很好吃

接這是主菜...我選的是牛肉咖哩...

還有飯跟烤餅
但是我實在吃不下了...所以服務人員都幫我們打包啦...連這個馬卡龍也是...包裝很可愛喔...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他的甜
The One的用餐心得是...餐點還可以...但是餐廳裝潢有些舊了...尤其是桌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這樣了...
最後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