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剪了瀏海了...雖然最近很熱~~
今天的行程就是剪頭髮...看電影--醉後大丈夫2..跟去吃在台北很出名...據說是燒烤專家的田季發爺晚餐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彼得兔...本來想要進去買一套可愛的彼得兔床單...但是因為櫃姊太混...只自顧自的聊天...所以算了...找別間店買好了
自從德安改名為新時代中心以後...我就沒來逛過了...今天因為要看電影才來..炎熱的夏天來逛購物中心最實在了...這裡很寬敞...還有可愛的壁畫喔

我有天在HBO看到了一部驚為天人的搞笑片"醉後大丈夫"~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喝到忘我然後闖禍的電影題材太好笑啦...所以續集出來我一定要去看

(圖片為華納公司提供)
果然第二集也沒讓我失望...限制級的片居然電影院都是一堆高職學生...
如果現實生活中鳥事一堆很不爽的人...是可以好好來看這部不用花腦筋的電影

在前一天就先訂好的田季發爺-->點我有連結喔燒肉店...有看過部落客介紹...是一家看來還不賴的燒肉店...可是本來只在台北才有...有天我經過五權路時...突然瞥見...咦~台中居然有...而且已經在裝潢了...趕快跟小眼睛說:等他開了一定要來吃!(握拳  )
店裡小小的...不是很大..有399跟499的菜色可選...菜單連結有...差別在那自己看ㄚ...我們是選499的菜單...這裡很貼心的是...服務生會來教我們怎麼烤肉...說是教...其實是幫我們烤...而且每個服務生動作俐落...又很會調味
看這桌上琳琅滿目的調味料

這是烤好的牛五花包蔥花...他家的蔥花調味調的很棒

這個起司口味也是一絕

還有特別的照燒豬五花..是用炒的...味道很清淡好吃

還有立起來烤的蝦子...只要吐泡泡就代表好了

厲害的是喜相逢..可以黏在網子上翻過來烤..這網子是特製的..四個角落都不會燙...凡人都能拿

結果可怕的事來了~小眼睛失心瘋點了一堆肉...我光看都飽了


這整間店都是學生...非常會吃阿

我都吃到放空啦...沒事點那麼多幹嘛??我要吃甜點

這是招牌日式年糕...也有專人服務...先烤到發脹

再均勻沾上花生粉

完成...整個吃得很撐

結帳時拍個照
其實人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愛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但是為了田季發爺...還是值得一試...吃完證明這是個很不錯的燒烤吃到飽餐廳...比起市面上一些連鎖店精緻多了...最重要的是服務生的態度...給他們的專業一個  ...店員還跟我們說...最好是平日中午來...客人較少他們比較可以照顧到每一桌客人..是不是很貼心阿~不過吃完回家真的好撐阿...要多喝幾杯精力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