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來這家有名的夢幻甜點店...今天來吃啦...雖然外頭陰雨綿綿...但還是澆不熄我們一家三口..不..是五口對甜點的熱愛啊~~
其實在吃甜點之前...我們先到月子中心看了才剛生妹妹3天的堂妹...
她是我看過最勇健的產婦ㄟ~~才生完三天...氣色超好...說話大聲而且沒停過...真是太厲害啦....而且小貝比哭的聲音大聲又響亮不輸其他嬰兒....遠遠就知道是他家小孩肚子餓了...
看看....是不是很驚人阿...姊夫說連扁桃腺都看得很清楚

而且妹妹很長一隻喔...以後長大當麻豆

沒有跟媽媽的合照....因為媽媽忙著餵奶...不好意思照啦...下回再來看你們喔

帶著很容易餓的孕婦...來格蕾朵吃下午茶
之前聽說很多人介紹這加粉紅色的甜點店...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一踏入店裡...果然有著很可愛的裝潢..這個花是真的ㄟ..從裝潢雜誌中跑出來的

店內椅子的擺設...

這是比較偏全景..有照到漂亮的天花板

櫃台與點心台全景



全店只有這一位小姐服務...採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好啦....來看看令人流口水的點心吧..我下次一定要來吃格蕾朵(握拳) 
這一格是草莓塔(簡直是中了草莓毒)..莒拉絲也不錯

這裡禪好像不錯..可是有紅豆...還是選香蕉巧克力吧

我們選了這一區兩個蛋糕
名子取的都很有趣...看起來很可口...我們共點了2個鹹派...2個蛋糕
這個有個可愛的名子--露西..上面吃起來是百香果味道..下層是榛果餅乾..有金莎的味道喔
  
綠翡翠檸檬塔...滋味偏酸..我非常喜歡喔..可以平衡一下甜點的甜味

花椰菜番茄鹹派...很cream的感覺...很好吃

另一個是牛肉鹹派...我就覺得還好...還是蔬菜好吃...居然沒拍到
飲料也不錯...小眼睛的拿鐵...冷天喝冰拿鐵..

我的玫瑰檸檬茶...只要寫了使用有機玫瑰我就一定會點...味道還挺濃

姊姊無聊的奶茶我就沒拍啦...

格蕾朵店內的光線明亮...乾淨...是一個聚會下午茶的好地方...價格又不貴..我還會一直來吃遍每種口味的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