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篇網誌...弄個紅字慶賀一下...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喔
最近公司很閒...突如其來的休假也變多...小眼睛找了可以拍照網路評價又不錯的餐廳...結果~~他應該不能歸類在<台中美食>這類吧~
這樣有沒有很狠...
是說跨年夜那天我去打了C6淨膚雷射...哈哈~整個雙頰皮下出血...
當時沒拍照要不然真的很精彩ㄟ...要差不多1個禮拜才能全退...所以元旦假期我都是在家不敢出門嚇人...
也好啦...要不然那幾天又冷外頭人又多...
因為雷射時沒拍照...無法發一篇雷射文...但是我第一次打...年輕帥氣男醫師打的超狠...我又沒塗麻醉...連我超級耐痛的程度...拿下眼罩時真的雙眼都噴淚了...真的有痛到...但是打越強效果越好...也越持久...所以還是要感謝醫師啦...是吧~只是下回要打這麼強的時候要說一下...看之後有沒有行程...要不然會嚇到不少人...打完真的皮膚變很好...毛細孔變好小..要維持的話1個月要打一次就好了...
好啦~回歸主題...所以今天只剩下一點點紅點...我還燙了頭毛..因為及肩一直亂翹...煩死了

來看一下布列塔尼的裝潢..同樣都是走歐式鄉村風

交錢的櫃檯...很美


牆上的擺飾也是很鄉村
點完菜就是拍照啦...桌上是蔬果汁...但不是現打的
前菜上來了...吃起來還好...前兩道味道不明顯..右上角的螺肉勉強還可以

不過這餐廳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親切...一看到我們在拍照就主動把我們換到窗邊的位置...窗外是她家的店狗--餃子
沙拉來了...小眼睛的凱薩沙拉
我的尼斯沙啦...是還不錯啦
等一下要沾麵包吃的沾料
這時候我是餓啦..都2點了
最近迷上韓國的錶...超好看
還是要看一下食物...小眼睛的蘑菇巧達湯
我的洋蔥湯...也是不錯
接下來令人失望的主菜來了...小眼睛的德國豬腳..吃起來很普通ㄟ..肉又很乾...皮很硬...沒有一般德國豬腳的Q彈度
我的蘋果鴨胸...因為最近吃了太多牛肉...想換換在西堤讓我看到流口水的鴨胸...結果~差很多...鴨肉又硬又不多汁...一切下去便知
哈哈...不好吃也不要那麼無奈喔
草草吃完...還是來拍照啦..現在上2樓


2樓比較多的木頭娃娃

隔間同樣也是用酒瓶牆
小眼睛跟很帥氣的盔甲拍照

我們的合照...哈哈

好啦...還是要下來把甜點吃完(是很無奈..因為主菜...)小眼睛的焦糖布丁..
苦味蠻重

我的奶酪...那桔子醬化學味很重...跟待會兒的桔茶一樣...不是新鮮的橘子啦
奶酪也不軟

小眼睛的超保險紅茶

我的是義大利桔茶...我還以為會是新鮮的...結果只是紅茶下面有一層黃黃的桔子醬...不OK..所以沒拍照
後來服務生還打包了我們沒吃完的麵包...是貼心啦...但是只有3塊還搞了一大包
還是出去跟狗狗照相好啦
我是真的不會再來吃了啦...一客7-8百的價位..居然是~給大家做參考啦...
以綠園道照片做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