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終於可以享受原本2休2快樂的日子...本來是要去市區的一家漂亮的下午茶餐廳...結果上網一查...星期一公休...沒關係...還有這家我常常經過的富林園洋菓子

之前經過時...還以為這是哪個大戶人家蓋的豪宅...結果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是日式的洋菓子店...開在這裡是讓我有些訝異...後來才知道...這裡每到假日整個滿滿都是人...還好我們挑了一個星期一...可以盡情的拍照...


整個很歐式風格喔...外面的庭院有一些可愛的石雕

庭院還蠻大的...可以帶小孩來這裡跑兩圈...

漂亮的大門走進來就是餐廳啦...

右手邊是門市...左手邊是餐廳

吧檯部分
有一些可愛的擺飾跟櫃子



讓大家在這裡享用點心時...視覺也能感到優閒

現在來介紹門市中買的產品...沒添加任何人工及防腐劑的手工餅乾

大受好評的乳酪派與雙層起司蛋糕

還有看起來很涼快的各種口味果凍
富林園招牌--戚風蛋糕
我喜歡的甜餡派...
已經夯很久的馬卡龍

還有客製化的蛋糕...這草莓的好好吃喔...滿滿的草莓
還有一整櫃滿滿的禮盒...下回要送禮的好選擇
拍完照了...要來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啦...這是我的巧克力雙層蛋糕...杏桃派跟小餅乾
小眼睛的紅茶戚風蛋糕..蜜桃派


他家的Menu...其實很便宜ㄟ...我們點的是下午茶組合...加冰紅茶150元

要吃了喔...

哈哈...好好吃喔...

連杯墊都那麼可愛喔...是富林園外觀
吃飽啦...來個自拍嘞...

富林園真的是個下午茶的好地方...推薦大家去喔....

哈哈...來個題外話...我今天第一次戴了角膜變色片...帝康的真是好戴...不像之前嬌 ★的幾乎要被捅瞎了還戴不上去...好不容易戴上了卻又視線模糊...只是帝康的0度角膜變色片只有藍與黑兩種...我想要棕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