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意外的休假...小眼睛說今天是只屬於我們倆人的約會...所以拿出買了好久都幾乎忘了她的存在的清新下午茶券...先吃個下午茶再去看我期待已久的 〝慾望城市2 〞

距離上次來這裡宴客已經1年多了...再來還是有很熟悉的感覺...這裡依舊是那麼明亮阿...採光真好..還沒吃過她家的下午茶...結果居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英式下午茶...而是吃到飽的...怎麼會?? 來都來了...只好吃吧...

種類是不少...但是實在因為年紀大了...不適合吃到飽這種光看就飽的活動...所以我們兩繞了一圈也沒吃多少東西...倒是看到其他客人超會吃...盤子裡的東西堆的像一座小山一樣....


涼麵區--夏天到了吃涼麵正好...但小眼睛說不好吃

甜點區...也是只有看一看...不是很好吃ㄟ...

我們是最晚進去...最快出來的客人...去大廳照相好了...

這是那時候放我們宴會廳的指標牌


 現在改成有加框框的液晶螢幕...不知道會不會撥放婚紗照ㄟ


很好坐的紫色沙發...可以看到整片的台中市景喔(黑黑的蕾絲是內搭啦)


 

 



拍完照去看我期待已久的慾望城市2...這部影集每一季我看了不下十數次...真是太好看了...不只是主角們在戲中的華服 、高跟鞋...他們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態度都是很有趣的...而且每個主角都很做自己(我畢生追求的重點)...續集拍的不會令人失望...連小眼睛都說好看...只是當名牌 、名車各種奢侈品一出現...旁邊的年輕妹妹就會發出一陣驚呼...我就跟小眼睛說:我們真的老了...看到這些東西只會覺得很酷...但不會到羨慕的程度...
說真的...我很喜歡目前的年紀與心境...有能力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反正感覺很自由...不受拘束...也是因為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當然也要感謝小眼睛能讓我一直自在的活著...不用在意一些人情事故無聊的事兒...看完之後覺得...朋友不用多...有用的2.3個就行...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只講好聽話...會在妳有疑問無法解決時...對妳說真話的人..但是中國人真的比較不愛來這套...大家都愛場面話...唉~~實在很糟糕阿...
所以我的朋友一直不多...哈哈哈...總之...慾望城市2雖然有些影評評論不好...但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