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輕井澤好吃的豬油飯...今天為了奇錦從日本深造回來..請他吃的台中人超多火鍋店...輕井澤
輕井澤是我超愛的一家火鍋店...燈光美氣氛佳...消費又便宜...連朱大戶都說好...每次點的菜一上桌...都佔據了整個桌面...看起來非常豐盛....

用餐時間不訂位可就有的等啦...每次吃火鍋看到窗外一排人...心中都有疑問:為什麼大家不訂位阿??現在不訂位哪有東西吃...至少要等30分鐘以上...

吃吃飯聽奇錦說說在日本的生活...還蠻有趣的..看著看著奇錦連長的都越來越像日本人了...哈哈

吃完飯...開心的拿著我託奇錦買的花王泡泡染髮劑還有眼睛立可白FX的眼藥水..回家拍照啦...

我是照著日本官網選我要的顏色...厲害的奇錦居然什麼都買的到...繼上次衛生棉條後(害羞 )我只能說:奇錦...您真內行...
全都是寫日文的我只好參考網路來對顏色啦...這是黃棕色系的濃黃棕


這是亞麻棕色系的自然亞麻

再來這個是棕色系的皇家棕...


還有亞麻棕色系的白金灰

最後是我第一個使用的橘棕色系進化新版摩卡橘..染起來真的效果超好...一個人就可以完成而且上色均勻


上次在日本瘋狂採購的FX眼藥水...聽說他又出了金色超激版..就是更涼了的意思...哈哈哈..真是期待他到底能有多涼

真的十分感謝奇錦千里迢迢幫我搬了這些東西回來...還得加上他自己的細軟...讓我見識到泡泡染髮劑果然名不虛傳...等我下回再補放染髮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