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房間小陽台拍出去的風景...是不是很美~
經過昨晚一夜好眠之後...我可是起了個大早拍照...我終於脫離每出去玩必下雨的命運...這12天陽光一天比一天的強烈...我曬的跟小黑人一樣啊~~

DAY3行程:坎城→聖保羅鷲巢村→莊園旅館二星美食
一開窗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好濃厚的度假Feel啊...真是令人曠神怡

跟昨晚拍到的夜景感覺大不相同...昨天只要窗戶打開就可以聽到夜店的音樂聲...今天早晨則是有一種寧靜悠閒的氛圍...還可以看到一些在晨跑的人們
趕快梳洗一下要去吃早餐了...餐廳的擺設我很喜歡

連放麵包的櫃子都很復古喔

歐洲的早餐都很簡單...而且我還沒注意到左邊水果籃的水果都是真的

第一天的早餐都吃得不多...因為未來10天都會是差不多的菜色

我也隨便吃了點吐司...誰叫我有個台灣胃...在台灣我的早餐都是麵或飯ㄟ

歐洲的電梯都很妙...小小的一個...還會不時得發出一些古老的聲響...上次在威尼斯被嚇到過一次...所以只要是3樓以內我們還是走路比較實在啦~

早餐過後...開始在坎城漫遊的行程啦...在抵達法國的第一天...小眼睛就問了領隊冠君在哪個城市能買到CHANEL...冠君建議第二天在坎城就可以買了...我們還覺得第二天買那未來9天都得帶著包包到處跑...有些不安全吧??但是冠君說放在行李箱就OK...事實證明...到了巴黎拉法葉百貨看到LV跟CHANEL門口排隊的盛況之後...我們冠君真是英明阿~~   
而且今天早上冠君調動了行程...讓我們早上在坎城自由活動到11:30分...之後直接去昨晚用餐的餐廳吃午餐...對於愛逛街得我們真是一大福音喔!!
但是一大清早精品店都還沒開門...先來到著名的坎城影展舉辦地節慶宮來裝裝大明星好了...到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還是因為少了大明星跟鎂光燈的原因呢??

好多好多遊客都要拍這聞名的星光大道...所以及時卡位很重要

博淵跟卉潔...是兩個75年次的小夫妻...超好笑的她們

還有張媽媽跟張小弟...超級低調的正港貴婦...後面那位先生也太嗨啦~~~
小眼睛跟我...當然也要合拍一張阿
還有這個...小眼睛拍這兩位正妹也拍得太好了吧       
看看卉潔這個姿勢...有沒有很專業...該換個高衩洋裝來
我們三個女生也要來拍一張阿
換三個男生...我們家小眼睛終於是年紀最大的了

此時我們已經被曬到頭昏了...還是道路邊散步看看比基尼美女...順便等精品店開門

之後就開始了我們血拼的行程...先到LV幫家人買了一個包包

在坎城買東西很輕鬆...因為店裡人不會很多...可以慢慢看慢慢買...有在店裡遇到同團的知名網拍模特兒...她問我們一定要那麼早買嗎??我有跟她說這裡貨源應該比較充足..怕到了巴黎沒貨
後來到了小香買包包...發生了一件很弔詭的事...我們一走進去...本來我是要跟一位大陸籍SA詢問...因為想說語言通比較好溝通...結果她在招呼一組外國客人請我先等她一下...我後來想想算了...還有別家店要逛...就跟旁邊的SA購買...買東西超快速的我...試揹了之後決定哪一咖就付錢等打包走人...看到晚我們一步的同團朋友被中國籍店員帶到VIP室去...我們還想:喔~人家是大戶ㄟ~~~
結果不是這樣的...後來聽領隊說那個中國SA拿出一個限量包說是新款...而且要付現金...還跟我們團員說小香跟LV都有規定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大一小...我之前是有聽說過...但是到義大利之後根本就沒被限制...愛買幾個就買幾個...而且反而國外不愛收現金...都是以信用卡付款居多...害得我們團員第2天錢就花光..領隊有跟她們說從沒聽說過限量跟一定要付現這件事...所以是不是很奇怪阿...其實我覺得購物是沒有語言隔閡的...不必一定要找語言相通的SA...有時反而自己人才會坑自己人阿~~~
之後又殺去Longchamp買了好多各種顏色的購物袋...我們6人有些小遲到趕去餐廳回去吃午餐...結果發現還有一半的人都還沒到...哈哈~大家都逛瘋了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連餐廳服務生都笑我們...一字排開很壯觀
餐廳的外觀...昨晚太匆忙沒有拍...
大家忙著分享購物經...今天心情大好ㄟ
今天中午的前菜...傳說中的馬賽魚湯...這次我們喝到兩種風味不同的馬賽魚湯..

喝法是把圖中的法國麵包塗上芥末醬在放上起司條...泡進湯裡..喜歡硬的就馬上拿起來...喜歡軟的就泡久一點..跟麻辣鍋裡的油條原理一樣...我只能說:馬賽魚湯超好喝的

主菜是一盤超大的淡菜...配滿滿的薯條...但是把湯全喝完的我已經超飽的
還有一盤海鮮沙拉

甜點來了...酸酸的我還可以裝下幾口


用完了午餐...要離開坎城這個熱情的地方...前往聖保羅鷲巢村...南法很多這種小山城...我很怕把他們搞混了...小山城超好拍的ㄌ...加上好天氣...真是隨便拍隨便美
車子停在山城下...我們慢慢走上去
我們8月到達南法..正是法國人放暑假的時候...所以只要景點都是來度假攜家帶眷的法國人..
超有味道的小山城
這個法國好多家連鎖店的餅乾糖果店...可以試吃喔...有的甜有的還不賴

小眼睛說結帳小姐長得還不賴

我喜歡這種厚重的木門...甚麼時候也來裝一個啊??

這泉水還真冰涼...曬到太陽的地方大概有33度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木門又一發
長輩看到會罵的照片...可是我覺得不陰森反倒很美阿
這是畫家夏卡爾的墓...上面放滿小石頭..猶太人的習俗是在墓碑上放上一顆小石頭
代表來敲門探訪死者之意...
之後就是自由時間...可以走走逛逛..這個超可愛的香皂
我買了一個小薰衣草香包..
難得的6人合照...感謝團員小莉莉
我好喜歡這面牆喔...
要離開鷲巢村之前...看到法國人超愛玩的鐵球遊戲
嗯...我要分成上下集...因為要去一個我很喜歡的莊園旅館住宿跟享用米其林2星料理...超美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