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喜事連連的一年啊~~反倒是去年百年我們在年底才喝了一攤喜酒...今年到現在已經算3對親友結婚了
這可愛的新娘是小眼睛的表妹...從小一起長大比親兄妹還親的表妹喔..
今年終於要結束單身嫁給曾在日本發展5年的士正...恭喜他們啦~~

今天只是小辦幾桌的訂婚宴...可是造型還是要好好做啦...新娘與她的新秘

新秘用的化妝品還不賴...要是時間夠的話很想問她好多有關化妝的問題

新娘的媽媽也就是我們的姑姑...一直很緊張的交代東西...媽媽都是這樣...要拍照了趕緊補一下口紅

姑姑從小照顧小眼睛...簡直比親媽還親...小眼睛今天能這麼乖巧溫順都是姑姑教得好...今天姑姑走氣質路線...寶藍色的衣服襯的膚色更白了
這些都是等會兒要拿去展覽用的...今天的訂婚還是走傳統路線

好久沒看到那麼大台的攝影機了...只有在廟會才會出現吧...我剛進房門的時候還在想這台是甚麼東西哩

好了...新娘的造型做好了...很復古安全的一個造型

新娘的舅舅也來了...當然也要照一張

還有舅媽...

整理完畢就往中僑出發...小眼睛很緊張...今天是第一次很認真的拍婚禮...而且他的閃燈前天才剛拿到手..一直說很難駕馭阿...只能說閃光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到了中僑...進新娘休息室...結果很小而且感覺好舊喔...NG...我無論怎麼躲都會入鏡
趁我跟新娘在休息室的同時...小眼睛去拍了等會兒的訂婚儀式會場...有好多還蠻驚人的東西...其實我很少有機會參加這麼傳統的訂婚儀式...現在人簡單...好多禮數都不用...

還有這些看了感覺很危險的聘金
驚人得就是這個了...在現金金價高得嚇人...很難得看到那麼多黃金~而且這些都是買的    ㄟ
閃亮亮的鑽戒是一定要的阿
新郎跟新娘見面啦...兩人看起來都很緊張...哈~~
小眼睛跟詠晴...這張娘炮味十足
這時新娘的哥哥跟大嫂還有我提過史上無敵乖的小孩也來了喔
鈞閎今天穿得好有型喔...小小型男ㄟ..這時有點靦腆

姑姑一家人...姑姑笑的超開心
這是不是超有型一家人...佳純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辣媽ㄟ
小眼睛照新人的角度都會怪怪的...因為不能擋到請來的婚攝...所以算是側拍咯
還是要來個騷擾小孩的照片...再一次強調...這小孩真的好乖

儀式開始...好像頒獎典禮喔
婆婆戴項鍊...婆婆儼然就是一個貴夫人

公公戴手環...戴的真的非常緊...緊到回家我都打不開
還有這個頒金塊儀式...我真的覺得很妙ㄟ...別看它很小...真的很有重量
不免俗還是要親一下
嘴對嘴也要
我很想幫辣媽做一個特輯...真的好正
難得幫小眼睛拍個家族合照喔
還有最愛小眼睛的阿公
當然還有小眼睛最愛的我阿~~真不害臊
這張照片就傷感情了...佳純好高好美喔
還有弟弟躍鐘
美女就是不經意得拍都漂亮
裡面的儀式拍完啦...接下來就是拍我的寫真了...哈哈~
非假日的中僑就是有個好處...沒人隨便你拍
 
今天戶外婚禮的場地布置的超漂亮...我還以為一直都是這樣...結果原來是前幾天中僑的小老闆在這裡舉辦婚宴...婚禮佈置還沒拆掉...我只能說是賺到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
新娘換上的這件禮服很美...是黃淑琦家的...詠晴是個耳朵不硬的女孩...關於婚禮的事兒有很多問題...跟她說要去找衣服甚麼的...都會很用心的做筆記...不像有些人問了一堆...到最後甚麼都沒約到...還嫌東嫌西...真是活脫脫的討厭鬼...浪費人家的口舌
真是前面美後面也美阿..郎才女貌
最後以這張小眼睛要求...我拿哀鳳拿到手痠的意境照作為結束
這個月小倆口要去日本玩一個月...祝你們一路順風好好玩...要記得幫我買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