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吧...整個民宿就是走這種風格...溫馨鄉村風喔...光是民宿我們倆就拍了5.6百張照片...所以好難挑啊~~
因為我們第一天抵達時民宿女主人不在家...去上民宿接待客人用的英文課...晚上匆匆見了一面就回房休息了...隔天吃早餐才有機會閒聊一下
游小姐本來只是想蓋一棟自己夢想中的房子...結果一蓋下去欲罷不能...地越買越大...房子也越蓋越起勁兒...造就了今天的ORLA...所以索性開起民宿補貼一下(這是游小姐說的喔..)
我們才有機會住到那麼棒的民宿...外面很美...裡頭也是別有用心
我習慣每到一個民宿都會看看他家的廚房...因為廚房真的很重要..太大的不好整理...太小的又不好用....看看這廚房是不是愛作菜的人心中的夢想廚房阿..中島真的是太好用了

這餐桌客人可以使用...平日當然是家人在用的嘞

再來就是這超美的樓梯啦...我拍了超多寫真 

走上來有個休憩室...也是好拍...擺設很用心..我用定時器拍出來的..所以下面有遮到
這張也是...難得的合照阿
今天住宿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簡直跟包棟一樣

 

有個落地窗可以直通大露臺...那裏有裝飾一個我稱之為網拍特區...大家看像不像


 再來就是房間啦...我一眼相中的馬德里..這木門作的超紮實...是請木工作的喔
房間裡簡單明亮...鵝黃色好溫暖的色調喔
我很喜歡天花板的設計...挑高夠高沒壓迫感而且裝飾簡單
浴室雖然沒有浴缸沒關係..乾淨夠用就好
特別的是浴室跟房間採用透明玻璃隔開...是有簾子啦...但是從房間控制要不要拉開..很妙吧
如果不是夫妻情侶是有些尷尬啦...哈哈...但如果我在洗澡小眼睛拉開老娘是會翻臉的
屋外有個小陽台...可以看看外頭風景
再來看看民宿女主人辛苦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喔
小眼睛說:坐在這種房子吃這樣的早餐..這才是人生阿!!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也要來宜蘭買塊地...蓋一間自己的房子...我想我的肝指數應該就會降很多吧...哈哈~~
很棒的民宿吧...終於只剩最後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