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篇真的好難寫喔...因為照片真的太多啦...ORLA民宿真的太美了..就算一直下雨都不能暫停我們按快門的速度ㄟ..
當決定要去宜蘭時...我們就決定要住民宿...因為宜蘭出了名就是民宿多阿...
選了好多天...本來看到好多古堡式風格的民宿...但是去過了老英格蘭後就想要嘗試不同的風格
千挑萬選於是就挑中了ORLA歐拉民宿...看了房型選了我喜歡的黃色馬德里房..
一路吃吃玩玩...沿著產業道路上的指標找到了ORLA...哇~是我好喜歡的房子阿

有好多腳踏車可以出借..可惜下雨要不然可以出去晃晃喔
還有很寬敞的停車場...很方便
有好大的院子不說...居然有我最愛的迴廊ㄟ...這樣下雨天也可以坐在這裡欣賞庭院的風景喔

看看...這才是人應該要住的房子阿

這個台階走下去是一個很大但是淺淺的小水池...可以帶小朋友來玩喔..我明年也要帶Lori跟Leah來玩水

這是民宿主人的家...就在隔壁喔...也是我愛的雙開門
門邊有個小狗屋...是fly的家...一隻可愛的狗狗喔
而且牠長得跟上頭的牌子一樣ㄟ..牠需要矯正牙齒...超可愛
小眼睛與FLY
這只是前院喔...還有後院哩...後院也有個水池
如果跟家人好友來還可以烤肉喔
小小鬥牛籃球場
這是從後門照的...照片左邊有個樓梯可以走到二樓的露臺

 
樓上風景很好...要是好天氣一定超好拍...
這些照片都是我跟小眼睛撐著傘拍出來的...我很喜歡這個角落喔
院子裡還有南洋風格的躺椅
這個木頭椅很休閒的感覺...可以在這裡一起用餐..我們就是在這裡吃下午茶的
這裡也是美...只不過下雨會有些飄進來
從我們的房間往外拍...可以看到一個魚塭...民宿主人游小姐說這是養香魚的魚塭...因為香魚需要很乾淨的水質...所以這個魚塭已經養了20多年了...果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阿~開窗時會聽到魚塭打水的聲音...我是不介意啦...如果嫌吵的話氣密窗一關就一點聲音都沒有了...連小眼睛都問游小姐氣密窗是那一牌的...因為效果實在太好了
我看光是室外就可以寫一篇啦...來放一些夜晚的ORLA美景




好了... 真的沒想到民宿介紹會寫到兩篇ㄟ...下一篇是ORLA的室內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