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身體不爽快...所以拖了好久才生出這篇母親節慶祝文...
看我家的寶貝們好可愛..還戴髮帶哩~~
這天提早幫姊姊過她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真是意義非凡ㄚ...都一把年紀了才當媽...而且還一口氣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所以我們還把妹妹們盛裝打扮了一下(其實因為漂亮小洋裝還穿不下...只好戴戴頭帶跟圍小圍兜兜)..拍一下照..這是妹妹...這次胖好多喔

姊姊...戴起來超有笑果

我是憨厚的姊姊

妹妹超搞笑..還鬥雞眼

姊姊怡然自得...但是妹妹受不了啦
有一天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傳了甜點心球的網址給我...我之前常常經過他家的店面...小小一家很溫馨...而且人都爆多...後來我一看店名甜點心球-->點我有連結
但我不愛吃點心球ㄚ...就算了...沒想到他有賣蛋糕...而且蛋糕都是愛心 形狀ㄟ..馬上訂了一個當作是姊姊的母親節蛋糕
他的包裝也很可愛...周圍都是透明的...只是剛從冰箱拿出來霧霧的(還有下面煞風景的報紙)

這樣比較清楚喔
我訂的是鮮果冰心...母親節限定款

早知道不鋪報紙了啦...好醜喔
這蛋糕不但好看..吃起來更讓人驚艷...因為好多奶油但是完全不甜不膩..而且內餡是新鮮的蘋果塊加上很像是統一布丁最下面那一層焦糖布丁的布丁餡...很豐富的口感...而且最主要是新鮮...吃多了許多高貴的巧克力蛋糕之後...還是喜歡回歸到最原始簡單的海綿蛋糕
這時候當然要把兩個小孩抓出來照全家福ㄚ...這大概是最正常的一張了
之後她們倆開始不爽了...大哭

媽媽則是死都不換衣服跟梳頭髮...真害

小姊妹倆哭起來還挺像的

稍稍冷靜一下

媽媽又把她的髮帶弄到眼睛了啦

此時又是一陣的呼天搶地
這天就在她們那震耳欲聾的大哭聲中結束...姨丈只說:好恐怖喔~~
甜點心球又出了夏季新品~巴黎甜心˙芙蓮蛋糕...我要去訂一個來吃...看起來好銷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