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快要過完了...拿著公司發的錢...來夏慕尼聚個餐好了....
夏慕尼的裝潢是走比較華麗的風格...王品集團旗下每個餐廳風格分明
但是主要都是以慢食為原則啦...偏偏我每次都是要餓翻了才輪的到我們去吃...每次都太晚訂位了啦...
趁還在等人時看看她家的菜單...越看越餓...
鐵板燒當然是採桌邊料理...擺飾也是很講究...但真正上起菜來...這桌子還是有些擠ㄟ..都要一直橋位置

小眼睛不斷要找出LX3微距的拍法
今天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是同事的小孩...雖然晃到可是有大頭狗的感覺

好啦...因為一直在跟小女生玩都沒拍甚麼照片..直接進入食物主題
這是前菜...無花果配燻鮭魚...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無花果..右邊那個

再來是小眼睛的杏鮑菇濃湯...很像卡布奇諾用杯子裝喔

我的象拔蚌清湯..他是先把生的象拔蚌薄片放在盤子裡...再用鐵板預熱高湯...等到高湯滾了再淋上去...這樣象拔蚌就不會太老了...真特別

我們今天的主廚...很年輕帥氣的小伙子...哈哈..他會一直很關心我們進時的感覺

沙拉上場...我的軟殼蟹沙啦...酥炸的口感不錯...份量也剛好...屬於吃巧的分量

小眼睛的蝦子沙啦...端上來時我笑翻了...這沙拉超有喜感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附的餐中飲料淡淡的氣泡酒...我一直喝不出酒味...但小姐說有一點酒精成分...我倒是喝了好多杯...因為很像小時候喝的香檳汽水..好好喝喔...還有檸檬冰沙也是一個好喝..
接著主菜上場...我的4分熟菲力...夏慕尼稱為凱薩琳牛排..整個嫩到不行

這個冒出熊熊烈火的是展鴻的鴨胸...顛覆了我對鴨胸硬又不入味的印象...也是好吃極了...而且很大塊

這疊疊樂同樣也冒火的是小眼睛的牛排...油滋滋的
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所以照片拍得少...甜點部分是到樓上享用
漂亮的水果塔

黑不溜丟的巧克力球(我亂取名子的)

乳酪蛋糕

最後在小朋友愛睡想回家中結束了今天的聚會...夏慕尼的東西還蠻精緻的...他們的餐後飲料也不錯...是一家我還會再來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