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客廳...跟臥室只有一個線簾之隔...不同於臥室是用白色的傢俱..客廳是使用深色系...
先從大型家具來看好了...沙發是用布沙發...而且不是軟的那種...這樣才不會成天黏在沙發上..越坐越累...本來想找鄉村風比較濃厚...還要是L型的...這樣的沙發比較少...就先挑這一款...反正沙發布可以更換...沙發我們會挑比較便宜的...因為沙發比較容易髒...洗了之後也不會像原本的樣子...所以是5年就會換掉的家具...後面這面牆有些單調...以後要做相片牆...

這餐櫃是我挑好的第一樣傢俱...也是姊姊熱情贊助的...
但她問說:妳又沒廚房...幹麻買餐櫃??
我只能跟她說:就不是一般的餐櫃喔...是復古的...光用講的不準...有圖有真相

送來的時候真的很驚喜...很美的櫃子...而且可以放好多東西...現在裡面可是塞滿了...真是令我滿意極了..

接下來是志玲姊姊代言的按摩小沙發...自從美腿按摩師推出後我就一直想買了...直到這款小沙發出現了...又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可以搭配裝潢...趁著週年慶趕快敗了一台...每次工作回來按個15分鐘...真的很舒服喔...

為了客廳的茶几...我們看了好多家傢俱店...都找不到大小適合的...直到我去麗菲訂做床尾椅時..看到她家的桌子很美...最重要的是可以量身訂做...姊姊馬上說:買阿...不錯又便宜...對於整個家都是用詩肯柚木的姊姊來說...當然都很便宜阿..而且這個抽屜做的很深...是到底的...也可以放好多東西(這很重要)

換電視牆這一面...電視是有比較小啦...等到壞了再換(勤儉持家啊~自己講的)

本來想買看起來超浪漫的玄關桌...但是空間放不下...只好先用個簡單的...很便宜的...還放了一張臭臉婚紗照...其實客廳所有裝潢的構思都是由這張照片開始的

小眼睛試用一下我的小P照出來的...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水晶燈啊...那是我新家必要的一樣東西...所以要專門寫一篇來介紹他..還有漂亮的雙面鐘喔....等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