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催啦...先來個浴室的部分...也是最不複雜的地方...加上鏡子裝好了...一切都完成啦....
做完之後光是浴缸還真的占了好大一個位置...而且現在是夏天還感受不到浴缸的功能...等到冬天...哈哈...就會知道他存在的必要了...而他的出水孔是想了好久才決定要做在邊邊的位置...做在中間是比較美觀...但是進出浴缸包準腳會撞到烏青...而且出水龍頭必須用大理石做檯子崁入會比較穩定...所以非得做在靠外頭是比較適當的...雖然看起來有些怪...但是他出水還是蠻順而且弧度很美喔~~

再來就是馬桶了...本來小眼睛是挑到TOTO的一組馬桶...水電阿隆推薦我們他用了一陣子的馬桶...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但是實用度不輸大品牌...很好清理價格實在...我對馬桶的要求只有角度不要太多...好清理就好了...於是相信他的專業...最重要是阿隆家就是用這個...一定不會差到那兒去...看他的外型也是很美阿..

我真的覺得洗澡時沒鏡子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只好跟詠翔說再加一面鏡子
這是阿隆送的置物架...是還好啦...不是凱薩的...普普

毛巾架看來就高檔多了...

因為不是很喜歡一般浴室都是金屬架子的感覺...想去買3M的防水置物架又怕牆面的板岩無法使用...掉下來可就不好玩了... 所以置物架我決定上網尋找...找了好久眼睛都茫霧了...終於給我找到了...標榜蒸氣室專用不怕水的置物架...不囉唆...馬上下標兩個...
外型我很喜歡...寄貨速度也快(要不然滿地的瓶瓶罐罐不知要堆到何時)...安裝更是簡單...只要有電鑽就可以搞定...耐重量還蠻多...一組可以放好多東西...真是太好用啦...十分推薦...這是他的奇摩拍賣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7934689?u=ajd2047

浴室最怕潮濕...這次我們浴室的重點除了浴缸...就是乾燥機..話說有一回到了朱大戶台北寸土寸金的家中作客...洗完澡後可是見識了乾燥機的神奇之處...整個浴室都乾的...連浴巾都是...於是我下定決心...以後我的新浴室一定也要裝一台...
小眼睛選了阿拉斯加的乾燥機..果真是很好用呢...


使用介面超簡單方便
有了他...浴室再也不會濕答答(有沒有很像廣告詞呢)外移的洗手台登場...這鏡子可是玻璃業務傳說中設計師都愛用的鏡子款式喔...
一回家看到裝好的洗手台+置物櫃...我只有一個感覺...怎麼那麼阿~~真是失策失策...依然上網找了鄉村風的置物架...只是在裝上時遇到了3M無痕掛勾失靈的窘況...還硬生生的把我家面的漆黏了一大塊下來...害小眼睛又要補土上漆的...還是釘釘子比較實在...

洗手檯面跟水龍頭是很可愛啦...但真的是太小了...洗臉時水很容易灑出來

好啦...這就是我的浴室...接下來就是更衣室...因為此時穿衣鏡才剛裝好...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