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完成了...我的義大利遊記...好感動...我都要哭了我   ...用個大紅字來表現我的雀躍
這4個月一來....只要一放假就一定要開始看著照片回憶在義大利旅遊的點點滴滴...深怕時間太久腦容量不足會忘記...結果在美食方面還是有些忘記啦..
之前在選擇旅行社時爬了不少的部落格...常常看到有人都還沒出發就發了他所選擇的旅行社有多好多好之類的...我就覺得騙肖...都還沒去勒...也太言之過早了吧...所以這一篇....我要壓軸才寫...
最初考慮了兩家旅行社...就是
華友跟誠翔...後來多方比較之下...有朋友的朋友參加過誠翔的團說很不錯...當然我也不會光參考別人的意見啦...誠翔會出線的原因在於價格透明...不用殺價也殺不動(因為我殺價功力極弱...每次店家看我不殺價都還嚇到..會主動給我優惠勒)優惠規則清清楚楚(還是有人去誠翔殺價殺的動還有優惠可A...麻煩請告訴我)加上誠翔網頁對顧客部落格連結設計的十分完整...基本上看了就會決定就是誠翔了...還可以對每個點的行程非常清楚...
價錢方面...好多人聽到團費都嚇了一跳...當初我剛看到時說了...這團費不便宜...小眼睛只說...那應該吃的不錯(心中應該大抖一下吧)後來有去問了鳳凰的團...但是一看到行程中食的部分...有9-12餐中式餐...我個人真的不想坐了16小時的飛機去義大利還要吃中國菜...
雖然在那兒有時也會想念台灣菜...入境就要隨俗阿...既然都要請難得的長假出來玩了(我們可不是請婚假...所以休那麼久的假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錢要花在刀口上...至於品質如何...看了我寫的部落格就知道啦...我跟小眼睛都玩的很開心阿...
先是接觸客服人員...Sharon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能提供令人滿意的回答..要注意什麼事.天氣都會提醒我們..很棒...
誠翔不論是住宿餐食景點的安排...在景點參觀都不會有一般跟團趕場的感覺..還有我很激賞的無線耳機...能慢慢的走...慢慢的看...只是領隊布萊恩先生的腿很長...他走一步我可能要跑兩步吧!
領隊布萊恩...小眼睛偷拍但很有FEEL...超時尚型男領隊
領隊的專業知識很令人佩服...有問必答...什麼拉里拉雜的事只要打電話給他...一切都好解決...也許有些人認為老子花這麼多錢...你就要幫我把一切都打理好...但是我覺得...一切還是要尊重人家的專業...能把我們開開心心的帶出國...平平安安的送回家...該玩的都玩到透徹...該買的也都買到爆了...所以我們很感謝董力鳴先生...我們下回的法國之旅要跟隨你的腳步啦!!
總之...我沒參加過到歐洲其他同等級的團...也無從比較什麼...但誠翔我真的給予很高的評價...只要是歐洲團...我一定會選擇誠翔哦...下回的法國行我已經在考慮是10天還是12天的好...回到現實生活...還是先應付加不完的班好了~~~旅遊是放鬆也是充電...要懂得休息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所以等等我阿...法國~~我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