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威尼斯已經很浪漫了...結果我們住的飯店更厲害...是由居住在威尼斯的一個古老家族豪宅所改裝成的飯店..整個就是大戶人家ㄟ...
今天天氣陰陰的...參觀完聖母百花大教堂與但丁故居後...吃午餐時間到了...來到一家位於小巷弄之間的餐館..今天要吃的是小犢牛...就是意義跟乳鴿一樣的小牛...結果一坐定就先拍了這張好笑的靈異照片

前菜先來個燉飯...很像嬰兒食品
好吃的義大利寬麵
再來就是我真的沒看過的小犢牛...牠好白不像牛肉反而像豬排...而且旁邊一大撮的青豆可不是冷凍食品...是翡冷翠著名的特產青豆...我才知道原來新鮮的青豆那麼好吃...一點怪味兒都沒有

甜點還是少不了冰淇淋...無論外頭有多冷
用完了午餐..結束了在蕾莉歐瘋狂掃貨行程後...搭上通往聖露西亞火車站的歐洲之星...再轉搭水上TAXI抵達水都威尼斯後....先來介紹我們在這裡的第一個晚餐...在威尼斯...到什麼地方都是步行就能到的...散步兼看風景約15分鐘來到了這家旅館的餐廳...今晚的重點在烏漆嘛黑墨魚麵..這是餐廳真的很昏暗的燈光

真所謂燈光美氣氛佳...奇隆來錄影

餐廳的擺設有火爐一枚...但經過小眼睛的研究...它是假的可是真的有暖氣喔...亂逼真一把的..

大家等待上菜...小眼睛裝悠閒...閃光燈打下來清楚多了...但就沒有昏暗的浪漫了

奇隆狂喝紅酒

拍拍宜斈

墨魚麵來了...它可不是一般染了黑色的麵條...而是真的用墨魚醬均勻包裹住每根麵條
每個人吃了以後牙齒跟嘴全都黑了..看別人拍這搞笑照挺開心的
哈哈...很驚人吧...

小眼睛說換妳啦...我卻跟他說...拜託喔..我怎麼可能拍這種照片阿...哈哈這用餐的氣氛非常愉快ㄟ

還是別忘了主菜ㄟ

好吃的甜點提拉米蘇
回到飯店後拍拍這個特別的飯店...雖然它不是特別豪華特別大...但是很古老特別...連電梯都是...一走進電梯...這只能容納4人的百年電梯馬上給我抖了好大一下...我跟小眼睛可是嚇傻了...布萊恩則說沒事啦...坐就是了...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房間既然是在3樓...還是找個樓梯爬爬就行了...房間不大但我很喜歡...可以看出這房間的歷史...

房間的鑰匙很有重量...
隔天睡飽了起個早拍拍整個飯店...走道超有FEEL

壁燈也是...

還有我們放棄電梯每次上下樓使用的樓梯

好美的起居室...我們還在這裡吃漢堡王聊天勒


每間房都有一本厚厚的旅館介紹書...我真的有認真看啦...找到了我們今天住的旅館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照片可以充分顯現出他的地理位置...寶格麗的斜對面..哈哈

飯店很酷吧..簡單介紹一下午餐...是在昨晚那家餐廳吃的...白天光線充足...還有好多日本遊客

培根寬版義大利麵...詞窮啦

我忘了他是什麼ㄟ....鷄排嗎???但是好吃最重要
這次旅行中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就是我們在威尼斯晚上自費的一餐....特別之處在於...我們居然來威尼斯的中國餐館吃飯...我們跟奇隆夫妻...小寶夫妻一起在威尼斯的小商店合購了一些面具的飾品之後...經過一家天津飯店...我們駐足在餐館的菜單前看了好久...真的好想念中國菜喔...在異鄉能看到那麼熟悉的菜單...所以晃了一圈還是決定回到這裡...
結果一進飯館時...裡頭的燈光非常昏暗...來招呼我們的是一個年輕中國女孩講中文的...而老闆長的江湖味十足...還穿黑皮衣...只能說氣氛十分詭異...小姐說要上茶...當然好阿..那麼冷的天...再來就是點菜....因為氣氛怪怪...偌大的餐廳只有我們六人...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了簡單的食物...我跟小眼睛點了炒飯跟肉絲湯麵...炒飯還算不錯...湯麵就是統一麵條弄些肉絲加高湯...份量大約是8歲小孩的食量....用餐時還好有小寶先生意職提供笑話來沖淡這怪異的氣氛...算帳時我們倆共花了17EU...約824元..哈哈..因為加了茶水費跟奇妙的位置費用...趕快付錢離開這家怪店...後來又因為迷路(在威尼斯如果不迷路...除非不要出來逛)居然讓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漢堡王...還真是需要買個宵夜勒...也算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喔..這就是我們在威尼斯兩天一夜豐富的住宿與用餐經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