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住的照片非常多...因為中午是米其林推薦...餐廳裝潢我個人十分喜歡...晚上則是住在莊園旅館...又在裡頭享用米其林一星料理...會不會太豐富了一些阿...
阿西西是我此行非常喜歡的一個景點...無論是風景還是整個山城安靜的氣氛...可以讓我回味很久...在這裡餐廳的選擇也是原因...中午用餐的米其林推薦餐廳...是讓我踏進去就覺得..這就是我家阿...大家看看就知道...他像是一個在酒窖中的餐廳..所有的元素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鏤花窗..吊燈..還有盤子



這張照片自然又幸福

這酒還真的挺好喝

這道義大利餃子非常好吃...我是以秒殺的速度在吃它
主菜是鷄肉還是鴨...忘了....

甜點很經典...是草莓奶酪...超級好吃

吃完了來拍照...這是大門

我跟布萊恩的合照...整個像兒童
這是家好餐廳...十分推薦喔

晚上的莊園旅館來了...一下車首先感覺...就是好冷喔...走進旅館..哈哈...又中啦..也是我超愛的風格


餐廳...準備餐點時還有個布幕沒拉開...好神秘喔...


房間...漂亮的床板...壁燈...窗簾...


吃飯時間...先來個餐前派對...這還不是重點喔...這氣泡酒很正點

餐前趴有很多種小點心...以鹹點居多...看這陣仗很驚人...時時都要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要不待會兒主菜怎麼辦...

我只好跟宜斈分著吃...吃的超開心..

晚餐前先來張合照

正式用餐到另一個餐廳...小眼睛來假裝倒酒

前菜...培根捲..因為我們都是夫妻檔..所以所有的餐點都有兩種...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煙燻火腿肉
我不知是什麼菜名..但很像鹹的五榖粥...應該是燉飯之類的

通心粉

主菜上場...但我覺得還好ㄟ...


終於...甜點來了..就代表這一餐要結束了....



這個小餅乾一端上來...大家都嚇死了...還有喔...

其實我們都吃到兩眼發直...好想睡喔...真是辜負了米其林一星...有圖有真相...來拍個書以玆證明吧...字小小不好看..但真的是這一家餐廳喔


回房後以很快的速度梳洗睡覺...隔天早晨起來吃完早餐後到莊園外走走...本來想走到後面的葡萄園...但是清晨的莊園真的好冷喔...只好草草拍張照就回房整理東西了...但還是很美阿...是吧..



最後一張與莊園的合照...超美的地方...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