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可能可以成行的旅遊日期越近...也是該準備一些東西......本來想等到P牌LX4出來再請赴日深造的奇錦幫我買...但是實在怕來不及...但是找了2.3個月都沒找到中部地區有LX3現貨的店家
距離可能可以成行的旅遊日期越近...也是該準備一些東西......本來想等到P牌LX4出來再請赴日深造的奇錦幫我買...但是實在怕來不及...但是找了2.3個月都沒找到中部地區有LX3現貨的店家...直到一天終於找到了...在彰化ㄟ...我曾經混了10年的地方...不囉唆...立刻衝去買...哈哈..看到實品..果然很適合我啦...小不拉嘰的..是一台既笨又聰明的相機...是指無論使用者是會還是不會拍照的均可使用...先來欣賞小眼睛幫她拍的寫真吧...我的小3...

長的很復古喔...質感滿分...腳架雖然很兩光...但是送的啦...正好可以把她撐起來拍照...這是鏡頭跑出來的樣子...

有一條細細的線綁住鏡頭蓋子...我嫌她太醜但是不綁我鐵定會把她弄丟...再來想個辦法吧....來張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