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休一的日子...到底要到什麼時候阿??沒時間出門鬼混...也沒有靈感寫文章....未來的事情充滿了不確定...11月份的旅行計畫不知能不能如願成行...我可是繳了訂金ㄟ...代班也找好了喔...課長不要耍我阿...工作上的事已經夠令人厭煩了...還有些雞婆的人喜歡從中作梗...讓一切事情都變的十分複雜...反正我就是我...不會在意任何人說什麼...做什麼...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喔...親愛的朋友阿...每個人不知道自己能呼吸多久...自由自在行動多久...所以活著的每一刻都要開開心心...不要為任何人而活才是最重要的...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很自私..但是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之下...有何不可呢??最討厭別人用傳統的觀念思想來束縛我...每個人一生中重要的任務是把自己的人生過好...而不是過度干涉別人的自由...搞的雙方生活一團糟...哈哈..是不是說太多了..來一張我老媽少女時期開心的照片...希望她在天堂每天都是如此開心..我會每天想念妳的喔....親愛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