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依舊往烏布前進...因為今天要去泛舟
這是今天的行程:早起吃早餐-->9點出門-->泛舟--> 泛舟地點簡單餐-->德哥拉朗買買買-->烏布市區按摩-->回飯店--> Black Canyon Coffee --> Discovery Mall -->回洲際休息
到了 sobek..好熟悉的感覺..才想起5年前我也是來這裡泛舟的..
整裝出發啦...先走一段令人腿軟的山路

大家努力划啊划

瀑布來張大合照

哈哈...有人掉下水



因為是蜜月..泛舟教練熱情招待每人一根野草插頭上

跟搞笑教練合照
攝影師ㄚ隆下海啦

走上來腿軟順便幫愛擺Pose的小女孩照張相
結束了泛舟行程..吃了一頓普通普通的印式自助餐..開始我們瘋狂買買買的德歌拉朗遊...哈哈買的一點都不手軟...
漂亮的盤子...買了一組10萬rp
因為大家忙著買東西...沒空拍照..所以照片很少...買完去烏布一家按摩店試試...結果來按我的是個男生...還要我脫衣服...真是嚇死我啦..雖然人家也是看多了...但我可是第一次..抵死不從..我一直說穿者就好了..不用脫..結果他還是把我比基尼的帶子鬆開..很漫長的1個小時..至於按的怎樣...我只能說...簡直就是往死裏按..力氣超大..怕脫太多又怕太大力..有點活受罪的感覺..可是男人們都說不錯...那..就算了...是很便宜啦..晚上去Discovery Mall 的Black Canyon Coffee 吃晚餐
...是泰國菜...果然是很好吃又不貴...還可以順便逛街...買了polo衫跟一些要送人的東西...再買了宵夜肯德基(還附飯糰)..回飯店整理行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