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婚禮要舉行前天空陰陰的...我跟小眼睛還真擔心會下雨...沒想到姊夫居然很勇敢的說:我看下午一定會下大雨..把我最害怕的事兒就這麼說出來...唉~反正峇里島下午下大雨也不是什麼新聞了...就硬著頭皮去吧...舉行一場濕淋淋的婚禮也是特別...結果老天還真賞臉...當我化完妝...就放晴了ㄟ...哈哈哈..Thanks for God....

老姊幫新娘子化粧 

朵朵幫新郎貼雙眼皮膠...新郎的好朋友
一直固定不好的超澎頭纱

化好啦...先來拍個照
全體合照...還有我那本來以為是小花童結果來了兩個超大傘童...人家非常盡責的跟著新人一天喔
哈哈..頭纱終於固定了...

十分特別峇里島婚禮要開始啦...


在我們漂亮的花壇就定位了
重頭戲之ㄧ...拿著戒指花籃的幸運小猴送來戒指
交換戒指時間
尷尬地親親
簽名畫押了...有圖為證

換証人啦

 
 
 準備喝香檳啦....
來個交杯酒

大家一同舉杯

接下來蛋糕進場...雞蛋花造型非常特別

很豪邁的蛋糕刀..

很特別的蛋糕...因為是肉桂口味的

等待下半段了
整個婚禮歷時2個小時....不包括布置...感謝肉桂全體員工的用心...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