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金瓜石緩慢民宿存在我的住宿口袋名單大約2年了...一直想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住..
為了能入住..我們只好先捨棄小屁孩們提早出發一天...果然是一間值得讓人一再來造訪的好民宿

 緩慢民宿是屬於薰衣草森林體系的民宿...台灣有位於金瓜石跟花蓮石梯坪2間...日本北海道也有1間喔...我覺得用心的民宿從名子、裝潢就可以知道主人希望表達出來的民宿屬性...緩慢民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他並不在熱鬧的九份老街周圍...應該是對面的山頭...沿著彎曲的小路我們看到了


 

我們住的房間就在亮燈那一戶的樓下...是在山裡ㄟ


緩慢小徑是從九份老街逛回來時拍的...


民宿門口...


在前一天緩慢的管家會打電話告知九份的天氣路況..很貼心啦...到了之後只要坐著享受迎賓飲料跟小點心就可以check in...明亮又寬敞的空間
而且還要翻牌子...哈~哈...就是選屬於自己房間的門牌...我選到了寫給雨季的歌...房間裡也擺了一本雨季的書...好浪漫喔..


這是用晚餐跟早餐的地方...好天氣怎麼拍都美


當然還有販賣薰衣草森林相關產品的小空格...房間裡用的備品都是喔


1F公共空間的沙發...還有直通3樓的煙囪



上2F就可以換上緩慢提供的拖鞋...穿著拖鞋可以在民宿內自由活動...好像在家裡一樣的自在...這裡有電視但沒第四台...所以2F的公共客廳有書跟DVD供房客使用..我看了一部雲水謠就睡了...如果真的很怕無聊也可以自己帶DVD來喔


還有裝開水跟泡茶的地方...很特別


哈~哈...房間的照片來了...

 

這個空間我很喜歡...躺了一會兒呢


還有一個只有2F才有的大陽台...躺完室內換躺室外...感謝老天沒下雨阿


面山的VIEW...好美喔


這些小紙條...小瓶子很有緩慢的Feel


浴室不大...非常明亮乾淨



連上廁所都提醒我們要慢慢來...



晚餐沒有在民宿吃...管家提醒我們要去九份逛要早一點...因為老街大約6點就開始收了...小眼睛一直說這時的光線最美...


老街的人依舊那麼多...外國觀光客居多


這種感覺我個人很愛


吃了一些小吃買了草仔粿跟零食...就要回民宿享受我們的緩慢時光了...
明天早上還要享受緩慢好吃的九宮格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