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我跟小眼睛結婚4年了喔...大概是因為沒生小孩的關係...所以感覺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依舊是過著想做甚麼就作甚麼的隨性生活啦~~
 
因為有2張台塑牛排的餐券...我們就到台塑來慶祝一下吧!!有事先訂位送了2杯玫瑰酒...但我覺得餐前酒好喝多了...這玫瑰酒有個香精味兒
今天的湯有個敗筆...就是一點都不熱...濃湯不熱真的很NG...雖然服務生說要再上一碗...但是我喝不下嘞

今天主要不是寫食記...菜色稍微介紹一下就可以...小眼睛的超熟牛肉

我的菲力配透抽看來可口多了...至少菲力是五分熟的

主菜上完服務人員突然拿出一束很大的花...小眼睛偷偷摸摸訂的...我當下的反應是:好糗喔~
這天其實有蠻多情侶跟慶祝結婚周年的夫妻來用餐(因為王品的服務人員都會沿桌祝福)...小眼睛這樣會有多少女友跟太太賞男友或老公白眼啊!我們還是趕快逃走好了...因為我怕太丟臉還不敢拿花
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小眼睛說他的手好乾要擦護手霜...我打開抽屜要拿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因為看了某個部落客有介紹這家從日本東京來的古董輕珠寶agete...這個珠寶店的東西我很喜歡...細細得很精緻秀氣...很適合我超細的手指...我很想要他家的尾戒
當小眼睛靠櫃買戒指時...他一直強調說我老婆的手指很細...櫃姊說3號的尾戒一定適合...台灣瘦的女生手指差不多都是這樣...結果我一戴上...直接可以把戒指甩出去...
隔天去換的時候...櫃姊只能說:妳的手真得很細...可是台灣1號的戒指只有進一款...排鑽得我又不喜歡
東挑西挑只能挑無名指的啦...於是挑了這款...好有復古的feel


戴上是很美啦...配上我的法式蕾絲

我家拍照的小飾品還真多...哈哈
指甲是去朵朵美甲作的...我第一次去作是上次法國的雲朵法式...第二次就儲值了5000元...因為朵朵作得很棒價格又公道...
謝謝小眼睛在4周年結婚紀念給了我這麼多的驚喜...平日還得忍受我的怪脾氣...希望我們能一直開開心心的過好我們的小日子...想去哪就去哪兒...身體都能健康....至於我的尾戒嘛...我想只能親自跑一趟日本了...1號尾戒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