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想要簡單得過...這一組下午茶具事我早就挑好的生日禮物(謝謝小眼睛 )想去買些小點心來布置一下...結果又踏進了Agete這個火坑

 


 上回在Agete沒找到尾戒...差點就為了1號尾戒要去日本了...這次一進去...就被燒到啦...連我上回買的小珠寶戒都有1號了喔...

我買的就是這個小皇冠尾戒...好可愛喔...戴起來是這樣...上頭有一顆小鑽


其實我還看上了另一個上頭有寫我名子的中指戒...那枚戒指美到翻掉...唉~好難抉擇...最近哪天失心瘋我應該會去買吧...兩個戒指放在一起



看完了生日禮物...來看看小點心吧...這次去買了想很久的杯子蛋糕--sweet emily
他家包裝很美...


裝蛋糕的盒子...每個蛋糕都有黏好喔


馬卡龍我們不是非常喜歡...sweet emily的偏甜...只是要買來裝飾點心盤的
6個300元...由左至右分別是京都宇治抹茶..濃情巧克力..藍莓黑醋栗..百香果巧克力..草莓覆盆子...跟紅柑橘....我比較推薦藍莓黑醋栗口味...是裡頭比較不甜的


蛋糕部份...草莓凡爾賽是千層派類很好吃...

第一層其實應該要放鹹點的...但是在家自己吃不用那麼講究...美就好了...哈哈
這層裝了檸檬塔...生巧克力蛋糕跟瑞士栗子杯子蛋糕
檸檬塔很推薦...配上有些甜的蛋糕很搭...生巧克力蛋糕有很實在的苦巧克力...很適合大人的一款...栗子杯子蛋糕好好吃...裡面的海綿蛋糕是巧克力口味


第二層是兩個杯子蛋糕...蔓越莓跟玫瑰口味...推薦蔓越莓杯子蛋糕


最上層都是馬卡龍....


這樣全部弄起來...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貴婦下午茶...只是這些分量對兩人來說太多了啦
配上從法國帶回來的茶...後果就是晚上睡不著....眼睛睜超大的


在家喝下午茶...配上好市多便宜的桔梗...簡單的幸福也很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