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法國遊記真的是最後一篇了...12天拍了快4000張的照片...也來PO些沒放過的照片吧~還有這次在盛夏時節遊法國的心得
 之前提過在暑假出國原本不是首選...但還好歐洲旅遊不太可能出現親子團所以OK...
剛下飛機美女領隊冠君就有提到8月份同樣也是法國的暑假...所以巴黎的人很少...有一半以上都往別處去渡假了...連我們原本要在巴黎享用的3星米其林整個餐廳都關門一個月...全部跑去玩啦~~只能說身處歐洲的人真的很幸福!!!    ;-)

所以在巴黎整個交通暢行無阻...原本凱旋門到蒙馬特聖心堂短短15-20分鐘的車程...若是平常塞車恐怕要近1小時才到的了...這次在巴黎完全沒有塞到車浪費到一點時間喔~~
在南法就不同了...幾乎每個景點都好多遊客...法國人都往南法去享受熱情的太陽啦...就好比我們在台灣都會跑去墾丁度假一樣...照片裡都會拍到一大堆路人...而且幾乎都是攜家帶眷...年輕夫妻帶著小小孩...


這兩張照片的共通點就是---都是爸爸抱小孩...而且爸爸超帥...我很愛看這種畫面


也許是民族性的不同...外國小孩真的比較乖...無論是在景點或餐廳....一路上很少看到吵鬧的小孩....
反觀台灣...唉~~還需要再努力
拍照有一點要注意...如果小孩的父母在旁邊...必須要得到父母的同意才可以拍小孩...這是最基本的禮貌...要注意阿....其實給不給拍看父母的態度便知...這個媽媽人超好...好愛人家逗他家的孩子


這小女孩也好妙...可愛


要不就是這種隨手拍的....動作要快...天氣太熱小女孩都嘟嘴啦


很佩服這些小孩...當時氣溫應該都有37.8度...她們還可以乖乖待在推車裡...而且山城裡都是石板路...一路顛簸應該是很不舒服吧


這小女孩兒好正點


莎拉小鎮的鵝...應該只限小孩騎乘....大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阿..太超過了喔


晚上的莎拉小鎮...小朋友乖乖看表演

夏天遊法國...天氣真的很熱...但是可以穿的很少...拍照起來會比較漂亮...不像冬天都是大衣...只是早晚溫差蠻大...還是得帶件稍厚的外套...那天在塞納河遊船河時風就蠻大的...大概只有18-20度...
我帶去的皮衣有穿到..但是風衣就用不上了....圍巾也可以帶...能禦寒又可以防曬...非常好用...陽傘跟太陽眼鏡跟遮陽帽也是必備...雖然外國人看到我們撐傘會覺得超怪...但是回家後要美白半年也是很麻煩
夏天的好處就是日照時間長...感覺多賺到好多玩的時間阿...哈哈~~
但是陽光真的爆炸大...是不會黏答答的那種熱...我是還蠻推薦夏天去的...大太陽拍照真的效果好...如果6月份去更好...有薰衣草可以看喔...
義大利跟法國若真的要比較的話...法國旅行的拉車時間比較長...如果是第一次去歐洲旅遊...我還是比較推薦義大利...時間容易掌握行程豐富....比較容易入門啦...相對的法國只要拉車時間長...可能有時會DELAY到行程會比較麻煩...幸好這次我們都還蠻順利的...此次的法國行很完美...我真的很喜歡南法勝過巴黎....看來我還是喜歡鄉下那種怡然自得的氣氛
該是來好好規畫下次的旅行...瑞士好像也不錯喔
最後放上早晨在香榭大道拍到的上班型男...法國人的時尚品味...其實我還個人珍藏了好幾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