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為什麼要去法國的主要原因...真的~並不是開玩笑的喔
有天我突然問小眼睛:如果世界末日了...我們該玩的都還沒玩到~我要的香奈兒都沒揹到...那不是很慘嗎??(沒辦法我就是那麼膚淺...我只能說每個人追求的不同吧!!)
小眼睛馬上就說:好~那就去法國...我買給妳...這樣玩也玩到了...買也買到了...就這樣我們莫名其妙的踏上了往法國的路上啦~~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一個品牌都是很單純的...只要不去借錢...不負債...靠自己能力去買有何不可呢??香奈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或許我還不到喜歡愛馬仕的年紀吧!!我偏愛經典款...會選擇黑色的COCO也是這個原因...
名牌我真的推薦在坎城購買...因為我們在坎城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逛街...雖說在波爾多跟巴黎也有精品店...但是波爾多我的重點是放在平價服飾zara or H&M等等...
巴黎的拉法葉百貨那排隊的人潮沒拍下來真是太可惜...如果是要買LV、PRADA、GUCCI、CHANEL還有Longchamp這些大品牌的我不建議來拉法葉百貨買...畢竟要和說話超直接的大陸同胞一起排隊真的是考驗我們的耐性...我就有看到她們排太久生氣罵人的樣子...還蠻驚人的
香榭大道上的精品店日本人比較多...也是要排隊..不容易買到的COCO如果在哪裡看到了就要先買...之所以推薦坎城就是可以慢慢逛...精品店的人真的不多...同團的人還買到COCO的限量色...是個大推的購買精品好地點...我有試揹了2.55跟COCO...有些小後悔沒看Boy CHANEL...可是張媽媽還是極力推薦coco這個經典款式...2.55揹起來比較輕...coco光鍊子就好重了喔...可是我喜歡小羊皮的質感...雖然荔枝皮比較耐刮...但我還是愛小羊皮光滑的觸感...包包揹了就是要刮...如果怕刮就不要揹啦~
之前一直猶豫要買JUMBO還是中型...以我這個身高號稱160的人揹JUMBO會不會太大...小眼睛說到時試了就知道...結果揹了中型之後...怎麼才差5公分感覺起來小很多...價差也才1萬初...當然是買JUMBO啦...我買這包才花不到10分鐘..但等包裝就花了20分鐘..大大的延誤了我們逛國民包Longchamp的時間...所以先來欣賞包了20多分鐘的小香包裝
紙袋有點折到...上面貼了一朵白色山茶花..提帶有小香的緞帶

居然把盒子也包裝那麼美...難怪要花時間..真讓人捨不得拆

這是防塵袋...據說是去年9月才改成白色的

上面還有COCO女士的插畫..好優雅
小香包現身...銀鍊JUMBO COCO包
一層一層來介紹...這是打開第一層
第二層是深紅色...很美
扣環的細節也很講究
我才知道這咖包包是採傳統製法...哈哈...上面那是保卡...有我包包的編號
這是背面...

就是銀鍊...金鍊也不賴啦...但是銀鍊低調
這2本一本是使用說明書...一本是COCO包如何手工製作的寫真書
這還蠻大本的...質感100分

這個小香包價格是3450EU...小香包年年都以很可怕的速度在漲價...還好我們這次去的匯率超低(1:37...我3年前去義大利是1:48)...扣掉退稅405EU換算成台幣是11萬3000元...台灣專櫃售價185000元...每個人聽到都說趕快賣掉...真的很機車ㄟ...
介紹完小香包...登場的是巴黎世家皮夾...我買的是包扣..姊姊的是一般扣...小眼睛表妹我幫她買金扣...還蠻亮眼的...但是只有我的照片啦~~這個皮夾425eu..退完稅合台幣14000元

這次當然也是少不了戰利品堆滿床的照片啦...只是這次只有半團的戰利品...因為其他團員都去看紅磨坊...就剩我們這些開炸雞派對的人啦
雖然只有半團...但是實力堅強...拿出來擺放也花了好一陣子

完成...小香大家可是貢獻了不少...還有一隻J12的女錶...要不是小香外套沒有張媽媽尺寸...我們這一床要破百萬可是輕輕鬆鬆...張小弟的RIMOWA限量行李箱都還沒放上來哩

前面3個巴黎世家的皮夾都是我買的...姐姐的土耳其藍...前面的黑色part time機車包...是上次一起去義大利認識的宜斈交代的...退完稅約40000元
還有我買了8個Longchamp購物袋...有紅色..橘色..紫色..新色鴨藍色跟暗紅色..小的才不到2000台幣...大的長提把也才2500...真的非常便宜又實用..至於產地我是不太在意...專賣店小姐說各個產地都混在一起也不好挑...

本來大家要拍個大合照的...但是張媽媽太低調了...沒關係...張媽媽買的2條愛馬仕絲巾超美的啦


這次有好多幫人代買的包包都沒拍到..因為一回來就趕快交貨了...但是能買到喜歡的包包真是太開心啦
戰利品篇只剩平價服飾跟小孩兒衣服了...我快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