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紀念品買的不多...因為看到好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的...除非真的是很喜歡才會買...就像這一幅圖...第一眼看到就好有Feel喔~
 
這一幅畫是在我們第7天聖艾米里翁的一家小店買的...老闆用很流利的英文說圖是他太太畫的...框是他作的..圖畫就是以這張照片為背景...35EU

老夫婦的店買的1EU馬賽皂...我買檸檬、薰衣草、玫瑰還有橄欖
薰衣草香包...還有塞農克修道院出產的薰衣草精油8.5EU


當然出國也別忘了寄幾張明信片給自己...我們在摩納哥寄的還沒回台灣就收到了喔

在摩納哥寄的郵戳很特別...是煙火嗎??

還有羅浮宮寄出的

在羅浮宮買的宮廷味十足仕女磁鐵...

接下來介紹伴手禮--食物啦...請自動忽略左後方的垃圾桶...小眼睛太瞎啦
這些大部分都是在拉法葉百貨的超市買的
illy的咖啡要注意...我買的這一罐居然是膠囊咖啡機專用的...結果每次煮都要把它剪開..應該是要買小包裝的才對...巧克力有的要送人...有的要給同事吃的..
LU餅乾建議在休息站可以先買來試吃一下...覺得好吃再到超市買...因為休息站3EU...超市1.2到1.5EU我都有看過...買回來家人都說很好吃啦...送人很適合
中間3個鐵罐是茶葉...我有試聞過味道還不賴...罐子很美
最前面那一包長型糖果是在南法有好多連鎖店買的...前幾篇網誌有介紹...糖果好大顆吃起來有天然的果香味...他家的餅乾偏甜我沒買...如果在南法錯過了...在蒙馬特我還有看到喔
 

這是在軒尼詩酒莊買的巧克力...姐姐一吃馬上鬼吼...說酒味好濃...我覺得白蘭地味道還不錯...適合送大人

知名馬卡龍店LADUREE...那天其實要去買鑰匙圈的..結果總店在整修只有賣馬卡龍...我對馬卡龍時在很沒興趣...但隊都排了只好買一盒綜合6入馬卡龍...14.6eu...回台灣後跟姐姐一起吃發覺還蠻好吃的...沒有想像中死甜...對得起一顆90元的價格

好了...下一篇真的要發精品部分了...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