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吃飯吃到第一次要餐廳員工開車出來載客人的...好奇特的經驗阿
小眼睛看到車一來就說要找個漂亮的司機..於是就挑到這位小姐啦~~
今日行程:聖保羅療養院→雷博‧德‧普羅旺斯鬼城→亞耳→卡卡頌
整理了照片才發現光是這天就拍了4百多張...所以要分成3篇才寫的完...繼續努力吧  
這家米其林餐廳在一個樹林裡面...由於路很小條而且周邊種的都是松樹這種很硬的樹種...冠君的上一團客人是坐遊覽車進來的...後來因為樹枝太硬把車後玻璃砸破了..司機先生不願意再把車開進來...所以只好情商餐廳員工出來接人...哈哈~好酷喔
吃完之後感覺難怪誠翔堅持一定要訂這家餐廳..因為餐廳真的好美食物又好吃...這也是個特殊的經驗啦...餐廳出動了5台車來接我們
要不是因為這位小姐很正點...我是不會坐這台2門車的...歐洲人都開手排車ㄟ
餐廳外觀...果然是很遺世獨立吧
有圖有真相...果然是米其林
餐廳內部...我只能說美呆了...這根本就是雜誌裡的房子阿

 

好像是個小型攝影棚

門口桌上的點心糖果都可以吃..只是我怕嚐了就吃不下午餐了...還是算啦

老闆的私人珍藏

還有一些調味料跟橄欖油提供販賣
用餐的地方
第一道番茄冷湯...只要是米其林餐具都很講究
今天每桌都有紅白酒各一瓶...而且都好好喝喔..

 
這麼美的餐廳...超棒的氣氛

這桌只有我和卉潔能喝...我喝了紅酒...又喝白酒...結果自從這餐以後我就戒酒了...因為小眼睛說我得扣打已經喝完了
主餐是魚肉
還有好好吃的羊肉...我真的不喜歡魚啦
甜點很美味..巧克力蛋糕切開會流出熱巧克力喔..配上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好搭
還有這個很像布丁的起司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
茶包很特別...是紗布ㄟ
用完餐之後大家超嗨...開始有團員在拱人喝酒了...小眼睛趕快逃到外面拍照...我瞎猜這應該是老闆的游泳池吧?!
我去外面找店員拍照好了
餐廳裡有提供2012米其林的圖鑑...超厚一本的所以我沒拿..只拿了張名片
優美的環境跟放鬆的心情...大家吃的超開心的啦
離開餐廳...往亞耳古城前進啦~~
亞耳城裡城外充滿古羅馬遺跡...難怪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如果是梵谷的畫迷...絕不能錯過城內最有名的是梵谷咖啡館
共和廣場...又是方尖碑一枚
在整修的羅馬競技場...在羅馬已經有入內參觀過了...所以沒進去倒也無所謂啦
這裡人很少...可以拍
這就是法國暑假的厲害...滿滿都是人
難得這裡沒人ㄟ...
聖托菲姆教堂...仿羅馬式建築
接下來就是令人愉悅的購物時間啦...這家店是冠君念了好多天的老夫妻的店
這是傳說中的老夫妻...在我們這團還沒進店裡前他們還挺優閒的坐著
再來一張比較清楚的店頭照片
這家店賣的馬賽皂跟各類紀念品是最便宜的...馬賽皂一塊也才1歐ㄟ...過去幾家店我有看過3-6歐的一大堆...冠君都叫我們忍耐...還好今天周日老夫妻有開店
大家瘋狂掃貨..請認清楚老夫妻跟店喔..買的東西會在戰利品篇介紹
終於要寫下篇啦~真是絕無冷場的一天...下一篇是超夢幻卡卡頌古城..晚上拍跟早晨拍都爆炸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