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要出門旅遊的時候...都會對某個景點抱有特別的期待...結果卡卡頌是我覺得超意外的一個點...因為實在太美太童話了

今日行程:聖保羅療養院→雷博‧德‧普羅旺斯鬼城→亞耳→卡卡頌
離開了讓大家滿載而歸...行李頓時又增加了不少重量的亞耳之後...來到卡卡頌
卡爾卡頌位於法國西南部奧德河旁的城市...是現今全歐洲保存最完整的中古世紀城堡...他擁雙城牆還有許多碉堡...易守難攻
先來飯店放行李...這跟我們在亞維儂住的飯店同一集團...但是卡卡頌的大多了...還有停車場..

先放一張晚上的照片..


簡單的房間內部

浴室居然是紫色的喔
走了大約5分鐘...卡卡頌出現了
 
這是外城
小小城門
我覺得卡卡頌是不比亞維儂大...店家也不是很多...有特色的餐廳到是不少

我也想很優閒坐在這兒ㄟ
天色漸晚...我們要來吃卡爾卡森最出名的扁豆燉肉...就是這家餐廳
先上個蔬菜沙拉...我第一次在法國看到沙拉有玉米的ㄟ...感覺很親切
小眼睛跟博淵...兩人一付愛睡樣
這一大鍋就是扁豆燉肉...好驚人阿
這道菜是鴨肉燉黃豆跟香腸...剛吃1.2口還OK...但是越吃越鹹...而且一定要沾麵包吃
小眼睛還特別看了一下別桌的法國人是不是跟我們吃一樣的...結果還都是...只是分量沒我們多
冠君說曾建議旅行社看能不能把這餐改掉...因為客人反應都不佳...可是這的確是卡卡頌的特有料理...我是覺得可以點一小份讓大家嚐嚐...大約1人2口就夠了...結果那一鍋大家都吃不完
甜點我以為是蛋糕...結果冰淇淋蛋糕喔...配上鮮奶油超讚
用完晚餐...雖稱不上美味但也還蠻撐的...此時張小弟看到一個興趣的東西--指南針...因為那家店不給拍...小眼睛只好拍我們集體研究櫥窗的照片
結果我們在那裏混了快一小時...裡頭賣好多有趣的東西...共買了1大2小的指南針...大家都笑說要追隨小弟去當航海王了
上回在亞維儂小眼睛夜拍的不過癮...這會兒在卡卡頌可以拍個夠...但是夜裡的卡卡頌人爆多
'雙城牆
不同角度
卡卡頌太美了...我們相約隔天要起個大早...6點就起床避開人潮來拍照
早到天光矇矇亮...月亮都還不回家
這飯店感覺很像民宿...溫馨
戶外用餐區很美...只是我懶得出去

早上起來還有點涼...
沒人的卡卡頌..YA
可以拍人帶景了

背後終於沒人啦
城裡不知是什麼的鐵門...進去要買門票
好啦...寫真時間來了...真的推薦大家來到卡卡頌千萬不要只是走馬看花趕行程...最好能住上一天...要早起來拍照喔

 

硬逼小眼睛要拍出我們青春洋溢的樣子..噗~~

沒人但是有車...冒著生命危險
還可以拍情侶寫真
可愛ㄟ..拍婚紗照的勤前教育
結果這張拍成日式風格...哈哈~在法國的日式風
第5天終於完成了...明天要去大吃鵝肝跟鴨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