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霍卡曼都...一個像是嵌在山壁上的山城...整個小鎮依山勢而起,山頂是城堡要塞..山腳是小鎮..山壁間就是教堂...
今日行程:卡卡頌→霍卡曼都→莎拉小鎮
今天行程看來好像很少...因為從卡卡頌拉車到霍卡曼都還蠻久的...因為起了個大早拍照..在車上可以好好補個眠...中途停了一次休息站...我們買了一包很cool的餅乾...生蠔口味的洋芋片ㄟ
吃起來感覺如何呢??就是跟海鮮總匯差不多...但是多了個殼味...好好想像一下啦...配上奧運紀念可樂...真是絕配...不知道為何小眼睛只要一來到歐洲就變得超愛喝貴鬆鬆的可樂ㄟ??
大約過了3小時車程...加上司機小迷路了一會兒...又是走山路...我真是快要吐出來了
但是沿途看到的建築物很美....感覺是山上特有的建築物...因為他們的屋頂超斜又長的...可惜我跟小眼睛都暈車...沒拿相機拍下來
停好車...雖然是山上...大太陽依舊是沒有減低他的威力...很酷的觀光巴士

先往餐廳前進...人還是這麼多
先爬個小山坡
午餐的前菜沒拍...沙拉長得都差不多..主菜有鴨腿
跟小犢牛
最令人難忘的來了...就是這個羊乳酪...店家招待每人一塊...冠君說一定要嘗試...因為是這裡的特產...少說也要吃個四分之一塊...最好咬了馬上搭配紅酒
結果我吃了一塊...那感覺~好像跟上百隻羊一起關在羊圈裡...十足的羊騷味...立馬吞了一大口紅酒...但是旅遊就要不斷的嘗試嘛!!剩下來的我是吞不下去啦
以至於甜點我都有些忘了是什麼味道...只知道是核桃蛋糕
吃飽飽爬山去...這是我們的餐廳喔...難忘的羊起司

看這層層疊疊的建築...就知道待會兒要消耗剛剛的午餐了
開始爬啦...往教堂前進...在中古時代...朝聖者是跪著爬上去..辛苦
有些小葡萄樹...超可愛

走到中間往下拍...剛剛我們吃飯的地方

老娘開始累了...實在走不上去那耶穌苦路14站...身後這才是第一站阿

大家加油
還是去教堂好了...教堂依山勢而建.在各禮拜堂間穿梭...依然要爬樓梯

這裡的教堂很樸實...看椅子就知道

來教堂必看的是用鉛.銅鑄造的黑聖母...

很像天空之城的感覺喔

天空中有隻老鷹一直在盤旋...可惜小眼睛並沒有打鳥的鏡頭...只拍到這個不清楚的鷹姿

還是下來逛逛人很多的街好了

可愛的小鎮遊園車..要是有冷氣我會考慮坐一下

接下來到盛產鵝肝醬的莎拉小鎮..我們今晚就住在莎拉小鎮旁...很方便的..先來個市區觀光
我原本以為莎拉小鎮應該不大...逛個1小時就差不多了...結果我錯了...莎拉小鎮蠻大的而且有好多街頭藝術家喔
當初怎麼會擺這種姿勢..
莎拉小鎮最多的就是賣酒跟鵝肝醬的店鋪
到處都是街頭藝人...好好玩喔
超有趣的表演...筋肉人ㄟ

很酷的素描畫家

還有這組很酷的團體...唱甚麼我忘了...但吉他手很帥

噴漆畫家...站著看他作畫感覺超神奇
這一扇很巨大的門是市場的入口..我本來想隔天早上一定要早起來逛逛...結果市場8點多才開門...但是我們8點半就要離開..真是可惜
莎拉小鎮最有名的地標....三隻鵝
小鎮的建築物超美...要不是人太多真的很好拍
這是法國很出名的馬卡龍店...我因為還很飽所以沒買...小眼睛到是有拍到...看起來很美味
這張重點是...我來法國逛的第一家藥局...之後我大概逛了不下20家的藥局...我會在戰利品中好好介紹如何逛藥局...等等吧
蔬菜水果攤...我很喜歡這類的照片..所以我好想逛法國的市場喔
既然是鵝肝醬的產地...當然處處是鵝標誌阿
鵝肝醬在這裡超便宜...但是我們不愛吃所以沒買
先吃晚餐....晚上還要回來莎拉小鎮夜遊喔
晚餐吃的是米其林推薦餐

餐廳外觀
餐廳是一對夫婦開的..員工就是她們的2個小孩...所以是採預約制...餐廳很美喔..忍不住多放幾張...小眼睛還蠻會拍室內裝潢的嘛!!! 
但是來到了法國...我們一定要在戶外用餐才威
這會兒可不再吃兔子...是肉凍
主菜油封鴨腿..這鴨腿肉質鮮嫩...我愛香料烤番茄
好吃的蘋果派...吃得好開心

吃飽來個莎拉小鎮夜遊...我以為應該沒人..結果我錯了...人潮比白天還多


看了幾場表演...該回飯店休息了..今晚的飯店我還蠻喜歡的

 大廳很寬敞...沙發很美

還有游泳池...燈打下去很棒

我們房間有個小陽台

房間內部簡單乾淨
浴室還蠻大的

明天要去我還蠻期待的波爾多葡萄酒莊...雖然我戒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