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月底就準備採收用來釀紅酒的葡萄...我最喜歡看結實纍纍的果樹了..
今天有我非常期待的酒莊之旅...因為可以看到整個葡萄酒釀製的過程...

今日行程:葡萄酒莊→聖艾米里翁→波爾多
一路從莎拉小鎮來到酒莊的途中看到好多的葡萄園...上面的葡萄都接近由綠轉紅的時期...酒莊終於到了...
這是酒莊的主人...負責幫我們解說...是個瀟灑的資深帥哥...後面的機器是以前製酒用的

接著帶我們到看VCR的地方...主要是播放葡萄栽種過程...酒莊主人的太太是品酒師...影片中也會看到他的小孩會回來幫忙收成...旁邊都是酒...好驚人吧!

房間的後半是裝箱的地方...箱子很漂亮ㄟ
然後來到儲放橡木桶的房間...裡頭有好多年份的酒
酒莊主人非常幽默風趣...跟明星一樣大家都要跟他照相
真的很帥...哈~哈
張媽媽這張很美
接著就是品酒時間到...酒莊主人分酒杯給我們時還會假裝軟手...嚇死我們了...而且居然還會變魔術...太有才華啦~~
這酒好像是2010年的...還沒發酵完全...喝起來還有些葡萄汁的味道...淡淡的...小眼睛不喝...我只好全喝光啦

紅酒是沒有限定可以帶幾瓶...但是行李萬一超重還是要罰錢的...斟酌一下嘞~
結果我們買了2瓶要送人的酒...是2005年的...同團的品酒專家大哥建議我們可以買..所以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啦...但是不貴喔...上面還有老闆簽名還畫愛心...暈~~  
要去拍拍葡萄園了...挑對季節可以看到有滿滿葡萄的果園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超壯觀...真的是漫步在雲端電影中的感覺ㄟ

 
旁邊還有西洋梨樹
我很喜歡張小弟拍的這張照片...果然是個聰明的徒弟
擁有這個葡萄酒莊跟房子...唉~人生夫復何求啊~

 
 
結束了酒莊巡禮之後...到世界遺產聖艾米里翁小鎮逛逛
先到餐廳吃午餐吧...這是我們今天中午用餐的餐廳
這麼好的天氣(哪一天不是呢??)..當然還是要坐在戶外阿..這點心很好吃...餅乾棒配莎莎醬

其實我被曬到快要睡著了拉
這家餐廳雖然不是米其林星級只是推薦...但我覺得他的精緻度絲毫不馬虎ㄟ
這道前菜是用魚加上奶油打的...上面那兩條真的是蔥要配著吃的
喔~好感動~終於吃到魚不是用白醬做法...旁邊還有熟的菠菜..好好吃

點心一上會讓人開心到轉圈圈ㄟ...看看是不是好夢幻...超大馬卡龍夾草莓(好白話的描述~)
斜對角那一球超新鮮草莓冰沙...爆好吃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有可露莉...我跟小眼睛當初的婚禮小物...這點心居然是從波爾多來的喔...真是有緣ㄟ..我們今天居然在波爾多吃到它...甜甜的配濃縮咖啡正好

 趁著上廁所時拍到餐廳的裝潢...好復古的美喔
吃飽啦~我們又要去跟太陽對抗了...只有這張照片我是在太陽下...其他時候都躲起來啦...真的真的非常的熱喔

後來進到這家店逛逛...老闆很有品味...店裡播放著交響樂
我買了這幅畫...畫是老闆娘畫的...框是老闆製作的...是以下一張照片的教堂來構圖的...近照會放在戰利品裡面喔~~

教堂好美...冠君一直叫我們一定要爬上去...但是我真的要中暑了...這天藍的不像話ㄟ

 
 我們卉潔拍得好認真
好有味道的小街道...我看到任何店都想進去逛逛

小眼睛穿低胸裝

天氣再熱也要青春洋溢一下
無時無刻都全副武裝的冠君
小拱門外的世界

既然來到酒鄉..不外乎當然就是賣酒的商家啦...好像明信片的風景

 

這台車真的是好妙...已經要貼近地面了

 還是分個上下篇好了...因為波爾多的飯店超五星...而且好好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