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波爾多的Regent...是我們今晚住的飯店...非常的豪華...而且地理位置超棒...就在波爾多大劇院對面


今日行程:葡萄酒莊→聖艾米里翁→波爾多
離開了聖艾米里翁...我們驅車前往波爾多...本來以為波爾多只是一個小城市...沒想到是如此現代化的一座大城...尤其是到了今晚下榻的五星級飯店...挖嗚~~好驚人喔

對面就是波爾多大劇院

而且波爾多很方便的是有輕軌電車

輕軌電車正好通過我們飯店門口

歌劇院旁的露天咖啡廳

St-Andre教堂原建於1096年...在15世紀被改建成當時最流行的哥德式風格
先來介紹房間好了...這飯店很妙...有的樓層還要轉電梯...我跟小眼睛時不時都會走錯房間...真的太大了...一走進房間...這裝潢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雖然不是很大的房間...但是小細節都很講究喔(哈~哈~雜物有點多)
浴室也是豪華...好復古
第一個有拖鞋的飯店
還有小化妝鏡
更特別的是...廁所跟浴室是分離的...有些小不習慣...要洗手好麻煩啦...結果之後的飯店都是浴廁分離的
小冰箱的飲料很齊全...
拍完照開始自由時間啦...當然要出外購物...結果走了好久居然讓我們在一個商場裡找到H&M跟ZARA...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喔...只能說團結力量大...大家都買得好開心...我也買了好多小孩兒的衣服...留待戰利品介紹了
小眼睛血拼時不拍照...只好放些街景照啦

 

買完東西大滿足...要來吃晚餐了...餐廳在證券交易廣場(Place de la Bourse)周圍...

很好的地理位置..吃完還有夜景可以拍喔

今晚的餐廳又是米其林推薦餐...每餐都要吃得好  
雖然用餐前有些小插曲耽誤了一些時間...但是無損大家用餐的興致...這一餐笑聲超大的啦
這是前菜..鵝肝醬慕斯..很難形容的口感...有法國菜的精髓--泡泡..我個人不愛

我們的主菜是牛排...肉質很好但是大約只有2.3分熟...我是覺得很好啦...有些人可能不太習慣
因為卉潔博淵不吃牛...所以是鴨肉...我吃了一塊...這鴨也太好吃了吧

甜點很吸引人吧...旁邊綠綠的冰沙是薄荷口味..正好可以綜合巧克力的甜
晚上的夜景好美...但是廣場位於加隆河畔...有些小冷喔

 

大家來個影子大合照...

我們女生們怕冷所以慢慢散步回飯店...邊走邊聊好愜意...男生們繼續拍夜景囉...
 今天的行程很充實...有酒莊又有大城市...波爾多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明天最後一天待在南法..晚上就要搭TGV往巴黎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