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從法國回來啦~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的法式雲朵光療指甲
哈哈~~沒有啦...這次的法國行很充實...很開心...當然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喔

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的簡易行程表...就是很順的一路往上玩..行車時間跟距離都標示得很清楚
 
自從好久以前去日本在二期航廈坐過飛機...這是第二次到這裡...
二期航廈有著名的Hello Kitty...但是我沒拍到...因為這次機場接送的司機大哥不開快車...到機場時間剛好...沒有太多時間閒晃...有點累了想到飛機上睡一覺...所以照片很少...

這次坐我最喜歡的晚班機...因為一覺醒來就可以馬上走行程...有朋友問這樣不是就浪費掉一天了嗎??因為法國跟台灣的時差是慢6小時...台灣23:50分的飛機到巴黎是早上的6:30分...所以實際上是沒有浪費的.我個人覺得比較省時啦~總比在飛機上狂睡之後到當地飯店又要再睡一覺好...當然也許是因為我們有在哪裡都很好睡的體質...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跟小眼睛很幸運的分配到廁所旁的兩人位置...很方便阿...因為我的腳可以伸很直...呵呵~~

要坐飛機了所以是大素顏...機上購物誌是一定要仔細看的...但是因為要去法國...所有的購物慾望瞬間都降低了...沒買東西阿
依娃航空的晚餐好難吃...但是早餐就很好吃(反差好大...我吃了來回的餐都是這樣)圖中是晚餐
這是我們的航程圖...
經過13個小時的飛行...終於看到法國陸地啦...不得不稱讚直飛真的很不錯...睡了一陣再看幾部電影就到了...比上次去義大利感覺快多啦....

終於降落了...只要有日本旅客的飛機上...降落時都會響起掌聲...
這就是著名的戴高樂機場...圓圓的很妙
等行李時小眼睛拍到的歡迎標誌
坐上遊覽車啦...我隨手亂拍...法國的家樂福是加油站跟小便利商店ㄟ


因為飛機是順風....所以很順利得提早抵達巴黎...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都很悠閒...市區觀光跟凱旋門就留在DAY2囉...
希望我能在1個半月內把法國遊記寫完...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阿...我會盡力的...小眼睛還有2.3千張的照片要整理阿...我們都加油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