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的旅行計畫地點就是法國~這個很美但是傳說精品店SA臉很臭...路人臉也很臭...街上到處都是狗大便的國家
從過完年就開始計畫今年的旅遊地點...這樣才有上班的動力嘛~本來決定好5月份要去眾神的國度-希臘...但是希臘國債問題日益嚴重...常常有遊行之類的活動政局不是很穩定...
我突然想到...ㄟ~今年不是2012年...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嗎??於是決定就去法國了...為什麼是法國呢??因為那裡有我要的2.55啊~~有沒有很膚淺...
既然是要去歐洲...還是找了當時我們去義大利度周年時覺得歐洲旅遊方面辦的很棒的
誠翔運通旅行社(點我有連結)...本來是要參加阿爾卑斯山+南法的行程...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現在想去法國的人好少阿...大家蜜月都往義大利去了...所以11天的團不能成行...好不容易有這個法國蔚藍海岸、普羅旺斯、波爾多酒鄉、深度之旅十二天成團了...出發日是我最不喜歡的暑假...還好這裡太遠不適合親子團..沒有小孩會跟著...價格也沒有差很多...就出發吧!!
經過了2個多月的研究甚麼該買...最重要的是我在2.55跟COCO跟BOY CHANEL游移不定...還有至親交代的名牌包...後來在我甚麼都弄好了以後...出國前一天去複診時...是的...我的肝指數又爆了...醫生一聽我要出國簡直嚇傻了...立刻開了一個需要解碼的藥...而且一吃要三年都不能停藥..唉~加上干擾素....我的人生真是多舛啊~

算了...還是放開心去玩吧...只要注意不要太累...酒盡量少喝(最好不要喝啦)...太沉重了...來看些圖片好了...我們這次帶了2大1小登機箱...有鑒於3年前沒帶登機箱結果回程時因為手提行李太重提到我們真是鐵手了...這回帶了登機箱還可以把手提行李袋掛上頭是不是真方便呢!!
多虧了有神秘禮物盒...我這次可以帶著好多試用包出國...用完即丟真方便


我在淘寶上買到好多衣物收納袋...這麼一堆還不到台幣200元...等我們衣服都裝好了居然還剩一半...還有蒸氣眼罩搭飛機可以用..當然小棉條兒也是需要啦
出發前一天收到誠翔寄來的行李束帶跟鞋子收納袋...還有巴黎地圖跟一本厚厚的行程書...裡面不但有行程注意事項...還有筆記本的功能...很不賴
休足時間...這次要走超多路的
我們這次把衣服都集中在一個行李...這樣打開時衣服不會都翻亂了..夏天出國衣服超少...不占空間ㄟ..出國選一些隨便捲都不會皺的衣服很重要
零食帶個幾包就夠...自從有上次的義大利經驗之後...千萬不要帶太多...帶個安心就可以了

另一邊就放個鞋阿..拖鞋跟盥洗用具...只要裝滿一個行李...在我的嚴格控管之下..老娘回來時一定要把它裝滿  

再來是小登機箱...帶些外套跟飛機上會用到的東西...還有小眼睛相機包實在太重也可以丟一些東西進去..真方便
好啦...再整理一下就要出門弄指甲了...晚上準備出發...回來準備快馬加鞭寫遊記的...希望回來e抗原會轉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