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育哲與學姊郁蘋愛情長跑了十多年終於開花結果了...
婚宴選擇近年來最夯而且我覺得中部最優的心之芳庭舉行..當然要來好好的拍拍跟寫一篇分享他們的喜悅喔~~

這是整個婚宴場地...跟大家會去玩耍的心之芳庭是分開的...可是佔地我覺得比玩耍的心之芳庭大又寬敞..我之前寫過一篇介紹心之芳庭有多小多擠的文章
婚宴是從這個大門進入...有來過的人都知道
育哲&Apple今天有在這教堂舉辦戶外婚禮...因為時間太早我們沒參加...一定是很浪漫的...比起中x那潦草又制式化的婚禮儀式...這兒的feel跟風景可是好太多了

我跟小眼睛還塞了一會兒車用飆山路的速度在12點過5分才抵達會場...本來還很緊張該不會要開席了吧...結果才來了一半多的人...唉呀~我只能說大家還是要準時...因為這攤我們吃到快4點...等到還剩3道菜時...我們那桌只剩5隻小貓...是可以吃得很飽沒錯啦
婚宴佈置是偏中式...這一廳我大約估計應該可以容納4.50桌沒問題...我個人認為這背景如果選一套中式禮服來搭配一定很美(強迫症又犯了)

育哲的婚紗風格比較偏冷色調

桌上的擺設...很用心啦

每張桌上都有開胃菜...正好能讓等太久的客人先墊肚子..是熏鮭魚捲配日式沙拉醬
等到快1點終於開始了...伴郎伴娘先進場
很可惜沒拍到育哲美麗的媽媽...這是丈母娘跟新郎...還蠻特別的進場方式

等待新娘...要稱讚一下心之芳庭的燈打得真好...婚宴最怕場地燈亂打...花樣太多五顏六色的...如果配上不專業的婚攝...那拍出來的照片根本不能看..婚紗拍爛了可以重拍....但婚禮總不能重辦吧!!讓我發一下牢騷...最近看了太多失敗的婚攝了
新娘與爸爸進場
交給新郎...我是很怕有的新娘哭太慘...如果要哭要先練一下表情...不能眼淚鼻涕齊飛喔
開始了一堆吉祥話跟開場白...小眼睛一直說光打得好...正好在我臉上
離題一下...這頭毛是小眼睛幫我綁的...看看我老公是不是太有才華了...我要送他去學做指甲了    
小眼睛:         

經過了幾道菜餵食了之後...第二次進場...本來我以為是一般新郎新娘美美進場..結果並不是ㄟ...育哲化身超人奔跑進來....把我嚇死了
 伴郎伴娘很夠意思...都要扮成卡通人物

全體上台跳舞...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小眼睛會衝去台前拍照
這內褲...裡面是塞了幾雙襪子啊??(新郎本人強調是真材實料...聽聽就算了)
接這是問答遊戲...慢慢往我們這桌前進
新娘Apple出現...
新郎已經被整成這樣了
還要作伏地挺身..就在我們腳邊ㄟ
終於牽到老婆啦

來一張帥哥學弟跟正妹未婚妻的照片...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阿
又過了很長的時間...吃完了準備送客...但新娘還在換裝..很遺憾沒跟新人一起合照...但是都快4點啦~老娘真的累了...所以時間掌控真的很重要喔

本來還想要去心之芳庭走走拍拍的...但是吃完之後好累喔...懶得再走進去...而且今天是假日人又好多
拍完這張就回家啦

恭喜育哲跟Apple踏入婚姻啦...希望他們可以平順開心的攜手度過下半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