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跟小姊妹一家4口今年第一次出遊...我想小姊妹從今年就可以開心得出門遊山玩水了...只是我從去年的長灘島...宜蘭行到今年初的苗栗型都擺脫不了下雨...陰天...颳風...所以知道了我的新年新希望了吧!!!
就是不要去玩的時候又再下雨啦~~PLEASE~~
好了...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的請求...這次的苗栗行主要是要去吃客家菜...有天我在電視中瞥見節目在介紹秀菊小吃...看到老闆娘開店的心酸血淚史...
而且她家的菜看起來非常好吃..於是就決定了老娘一定要去吃...但是這菜一定要多人點多樣才會好吃...約了姊夫一家四口立刻出發啦~~
秀菊小吃很好找...就在公館國小正對面....

只是這天的風夭壽大...趕快帶著小姊妹進來...老闆娘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搬娃娃車...果然是一家很貼心的店
她家的菜單是寫在白板上的...所以都要在櫃檯點餐

這桌上還沒處裡的小魚乾是免費的小菜...我覺得有些微甜但還是蠻好吃的...等到家裡的小魚乾吃完我一定會來買...

炒好就變這樣...我愛吃小隻的小魚乾...因為大隻的太硬
而白飯是1人20圓吃到飽...跟小菜一樣採自助式

秀菊小吃不但老闆非常熱情款待...只要你露出找東西的表情她一定會馬上過來問你需要甚麼...而且上菜速度極快...不會餓著客人
這是我們點的招牌土雞...看看那黃橙橙的皮...配上很少吃的客家桔醬

再來就是福菜肉片湯...超好喝...而且加湯不要錢

還有吃客家菜絕不能少的客家小炒..那魷魚不硬又入味...超下飯

還有蒜苗鯊魚...是老姊喜歡的味道..這時小眼睛已經盛了第二碗飯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薑絲炒大腸...每塊大腸都很大塊...酸味十足我超愛

這張的重點是沒單拍的油菜花跟小菜蕗蕎跟茶梅...三樣小菜都可以一直續喔...還有一坐定就送來的一壺茶

總之...秀菊小吃是我還會再光臨的一家店...她家的菜真是太好吃了

吃完了之後...本來要去採草莓的..可是風實在太大...怕凍著了兩個小人...就到大湖酒莊跟大草莓拍拍照
還有大楊桃...現在多出來好多水果喔
還有刻字的大草莓
這裡風超大...還是趕快去綠葉方舟吧~~
綠葉方舟是個很熱門的婚紗景點...我們那天就遇到了兩對新人在拍婚紗...天氣好冷真是辛苦他們了...我看新娘臉都僵了
這是綠葉方舟識別度很高的綠牆
這是小眼睛受人啟發最近很愛嘗試的新風格...很難解釋
這裡很好拍...但是如果是大太陽更好拍...所以夏天應該還會再來一趟
太冷了...還是去餐廳裡看小姊妹吃水果...姊姊今天是開心少女..露出小兔牙啦

少了姊姊

拿片楓葉給姊姊當道具

餐廳走自然樸實風格..室內還有個暖爐所以很溫暖

有了小孩之後滿桌都是小孩的東西

喝個下午茶吃個小點心等小眼睛換完鏡頭繼續來拍
小眼睛還趴在地上拍
這張也是..我覺得距離抓的還是不好
這張很妙...
最近開始喜歡這種比較有情境的照片...不要拍到臉很輕鬆ㄟ...哈哈
最後來個姨媽跟小姊妹合照


綠葉方舟很漂亮...外頭還有一片大草地...等到小姊妹的澎澎裙寄來我們再抓她們來外拍...當然是要好天氣的時候..
開始計畫2月的高雄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