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9月份就想要去的忘憂森林...因為有些事兒跟天氣不好一直沒有成行...
前幾天惠月小姐爬上忘憂森林後...到了公司極力推薦我們一定得去一趟...挑個星期一遊客應該最少的時候就來爬一爬吧~~

 
本來小眼睛說:我們要早上6點出門...這樣天氣才會最好...有藍天白雲可以拍~
但是老娘如果6點起床...那一整天臉一定會臭...過了中午12點就要回家睡覺了...
所以這個提議OUT...輕輕鬆鬆的出遊不是很好嗎??
住在台中好處很多...因為離南投很近...我們大約快11點就到了杉林溪...
先來到傳說中的妖怪村上廁所順便拍照...結果人真的好多...而且妖怪村真的很小ㄟ..
所見之處全都是人...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路上有指標...
到啦...大約10分鐘可以繞完整個妖怪村

小眼睛拍照拍得很鬱悶...因為很難避開人潮..我是很想快離開這裡...因為那人阿~是從遊覽車這樣一車車倒下來的...粉恐怖...小眼睛只好找些小景拍
這是招財狗吧~有好多錢在附近喔...看起來很像

拍照準則就是小眼睛先取好景...我再上~一整個快速

還是自拍好了

只好匆匆拍了些空景

哈哈~這裡一定沒人


一路上好多這種牌子...就是妖怪出沒的意思啦
這個就是有名的包子簡...也是好多人在排隊

這張看來有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們要離開這裡了..這妖怪村只能當作順便一遊啦...要不然可能會令人失望喔...光找停車位就很折煞人了...我真的很難想像假日會有多可怕...往下一站期待已久的忘憂森林前進啦~~
忘憂森林其實不難找...在12生肖彎最後一個--豬彎再往前走就有指標了...在路邊停好車就可以開始登山啦...會先經過一道半開的鐵捲門...這是給在茶園工作還是有付1人100元車票上山的車輛專門通行用...一般車可是上不去的喔...
 

 剛開始過了第一個斜坡...還頂得住...我們倆還在討論要不要揹雙胞胎上來玩..
結果在過2個大斜坡之後...我們都沉默了
因為真的好累喔...我這缺乏運動的三腳貓都開始大喘氣了..那斜坡還真不是普通的斜ㄟ...建議沒自信爬上山的人可以搭車上來...要不如果爬到一半真的爬不上去的話就非常麻煩了
一路上遇到一些下山的熱心民眾會提醒我們還有多久會到達...但是我實在笑不出來
(心中暗罵髒話)..因為好累喔...
一路上經過了無數超級斜坡...還經過了忘憂森林的餐廳...到一個大岔路往右再爬個最後一段就到了..還要經過一個很滑的木頭橋...忘憂森林終於出現眼前了..共爬了45分鐘ㄟ
 
小眼睛忙著取景...我則是先找一根最不會擋到大家拍照的木頭坐著休息一下...累死老娘了
 






結果今天拍到的是霧氣重重的忘憂森林...沒有好看的倒影


 
如果有好天氣...藍天白雲的這倒影會很美





休息夠了...拍照吧

我們拍照的時候...有一隻很像黃鼠狼的東西一直跑來跑去..這裡的生態保持得蠻好的

哈哈...這些是我拍的

玩玩針孔效果



真的是仙境吧

 
拍完了照...氣溫變得好低...而且還飄起小雨..趕快下山去...下山就快多了...來銀杏森林吃中餐吧
銀杏森林是上網搜尋到的一家餐廳...吸引我的原因是這裡的火鍋用的青菜都是自家種的...我最喜歡沒有農藥天然的食物啦...
只是這裡平日只有提供火鍋...假日才有套餐之類的...現在溫度只有16度...吃火鍋真是剛剛好
餐廳內的裝潢很簡單...會有霧氣飄進來...很好的用餐氣氛

銀杏森林除了有種銀杏之外...還有一大片茶園...有阿嬤的花布採茶簍

這是小眼睛的火鍋...
我的銀杏養生鍋...也有好多青菜喔
吃完之後拍到樓下正在採茶的阿桑們..
還有這滿山的茶樹...好美阿
還沒黃的銀杏...晚些時候來一定很美
回程經過一間很美的小學..都是採用日式建築...是最近杉林溪線很熱門的一個景點喔
只可惜小學只有周六日開放參觀...可我們假日不會來阿

這天回去超好睡的...結果隔天起來大腿都要爆炸了...這告訴我們...平日還是要多運動啊!!
欠缺磨練才會這樣喔...下篇要寫慶祝三週年之宜蘭行...小眼睛照片快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