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時間過得真快...但是~~小孩不是我的...看看...她們兩個對蛋糕超有興趣的...

今天妹妹很乖...來姨媽家都沒有哭...只是今天穿得很像老姑婆
馬上拿出我的髮箍給她帶...好可愛喔

姊姊小哭了一下...但哭一下下就好了

姨丈真的很愛亂弄...看我腳骨是不是很軟Q

今天的蛋糕還是甜點心球...姊姊指定的綠茶口味

中間是好吃的荔枝口味寒天...真的超健康..她家的蛋糕真的很正點

看看姊姊的表情很好笑...她的視線始終沒離開過蛋糕

隔了幾天...又跟雙胞胎全家來參加周年慶...但是我都沒買東西喔~周年慶不再吸引我了
(小眼睛:看看妳那關不起來的抽屜吧!!)
中友的育兒室還不錯...乾淨而且甚麼都有...可是假日來人就有點多了..沒生孩子還真的不知道育兒室長這樣...
姨丈抱阿肥...

爸爸餵云云

媽媽餵心心

妹妹最近喝奶速度很快...一下就喝光了
我們來自拍...

這爸爸笑的是不是太開心了啊
姊姊:唉呦~我的臉都變形啦

拿玩具給姊姊試玩...她的表情超好笑

後來姊姊在娃娃車睡覺時...因為車後面掛的東西太重讓車子倒頭栽...害我們走在後面的都嚇一大跳...旁邊的路人還叫了一聲...可是姊姊也只是睜開眼看一下又睡著了..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就在妹妹這張無奈的照片中結束...

姊妹很厲害...現在只要一出門就是7.8個小時...再大一點就可以去郊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