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有人幫我們拍合照了...
這是台中的刑務所演武場‧Taichung Butokuten
很日式的味道喔

這個月最重要的事~就是賽德克巴下集-彩虹橋上映了...
但是呢...這兩次都是小眼睛早上八點叫我起床說等等要出發看早場電影...搞的老娘十分不爽...非要大吼一陣才要出門...
雖然電影很好看...但是每次一步出電影院都才中午12點...感覺今天才剛開始..還是要找些地方去啊~~~
中餐來到昨晚看食尚玩家有介紹的港町13番地...這個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之前雙胞胎的娘有帶我們來吃過...因為另一家豬腳店公休所以來這裡吃吃也不賴
我們是到中正路這家...莎莎介紹的是梅川西路的...可是只有中正店中午有營業喔

真是一家很有味道的...算是居酒屋的店

還有這個便當...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筷子上有註明為什麼取名為港町13番地

店內簡單的裝潢

點菜是自助式的...先來個莎莎介紹我沒吃過的阿里山泉水紅燒豆腐..外皮是油豆腐蛋裡頭是嫩的...很開胃

再來是握壽司...我跟瑞峰的...很新鮮魚肉又大塊喔
瑞峰吃手捲..後面有個調皮小孩(弟弟~頭髮剪太短了喔!!)

還有這個雞肉串...是雞腿肉所以很嫩

七里香...烤得很入味

這個比較難看出來是扁扁的雞心...這樣比較好熟...要不之前烤肉真的很怕吃到帶血的雞心

還有這杏鮑菇...烤得很多汁超好吃

因為早上吃了爆米花太飽了...中餐就小小點了一些...吃完後就到刑武場拍拍照...遇到了兩對新人也來拍結婚照ㄟ...只來的及拍其中一對..我覺得側拍超自然的ㄟ
只是呢...我覺得禮服的挑選也是要搭配拍照景點啦...這樣看起來才有整體感啦...照片也比較有故事性...是不是阿...還沒拍婚紗照的朋友要多注意啦~~
先看看整個環境好了...最好拍的景點

搭配旁邊百年大榕樹

景點2...非常好拍...上去要脫鞋喔

這棟就還好了...因為是新建築...水泥色都還在
這張照片的啟示是--這頭髮要染了...怎麼會差這麼多阿

這衣服也是不太配場景...我怎麼知道今天要來這裡阿

小眼睛幫瑞峰拍的...我們瑞峰還單身喔..意者請附照片留言~謝謝(我想會被他揍死吧)
我發現有伴一起拍照比較好玩ㄟ...表情也不會很乾

這張超自然

這個角度不賴...但姿勢老套

頭髮這樣我蠻喜歡的

唉~又要裝出天真樣
這是題外話..項鍊超美的不是我在說

瑞峰好靦腆ㄟ...這張
這張追求的是純愛的感覺..哈哈...做作鬼
這張我要他們做瀟灑樣...結果走鐘
老娘的臉越來越圓了...是該瘦了...
這裡很好拍...但是建議盡量避免假日來...因為我上次經過看到滿滿的人...塞爆這小小的刑武場...希望天氣快放晴...我要去忘憂森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