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會有一筆錢讓我們來個短期一天的旅遊...今年大家決定來九族...其實多半是衝著難得的海賊王大展...是從日本搬來展出的喔~~



 
因為正好適逢暑假...好多學生都來朝聖航海王...只要有蓋章的地方都大排長龍...當然還有這個排3D電影的地方...我們到的時候只剩3點10分的票了...所以沒去排

整個園區都換上了航海王的旗幟跟裝飾...我的老姊一定很愛

本來想先去拍個旋轉木馬...可是九族的旋轉木馬時速超高..連我們拍鶴勳夫妻倆都不好拍..若瑋好可愛

還有這個桑尼號...好多人在拍喔

其實遠遠的閒雜人等較少...
還有這個航海王故事館...本來一開始我都找不到...只有出口

這次我這個膽小鬼都沒玩任何刺激的遊戲...小眼睛則是揹了一包超重裝備...所以今天定位為拍照一日遊
這是看來刺激度排第三名的(我個人認為)加勒比海大冒險


一路上一直聽好多海賊迷一直驚叫...不斷念出這是索隆ㄟ...喬巴各個角色的名子...我是聽得霧薩薩...這卡通的世界真是太深奧了阿~~我雖然不熟...但是這一切都是獻給我那很想帶雙胞胎去卻又怕她們中暑的姊姊...只好再過一陣子天氣變涼再說吧
開始啦...以下我開始跟一些不知道的人偶紙板照相..以上角色都是小眼睛說得...這是布魯克

哈哈...我是騙人布

還有喬巴...唯二我認識的

香吉士

這是索隆..

這壯漢是佛朗基...

好可愛的羅賓

還有我認識他...他是魯夫

拍完了這些...我們決定先坐纜車到日月潭午餐...會經過我認為恐佈指數最高的擎天飛梭

要去坐纜車了...我沒坐過喔

連纜車上都有航海王...果真是本月主題
途中到觀山樓還要再換搭一班纜車到日月潭
越過了山頭...漸漸日月潭冒出來啦
很美喔...小眼睛空拍日月潭

這是我拍的
水社的纜車終點

到了..真的覺得纜車是一種很妙的東西...坐起來感覺非常安全啦...而且門票附纜車我是覺得很便宜

快中午了...這時候有好多人要從日月潭到九族...纜車大排長龍

我最近很愛這種側臉照

整個纜車站很大...規畫的不錯...其實坐在這欣賞日月潭也是不賴

要走到伊達邵(以前的德化社)...看來很遠其實走潭邊步道還蠻近的...沿途風景很美

現在的光線正適合拍照

中途停下來喝水...還好有戴墨鏡...要不然看起來一定很蠢...哈哈

來逛逛大街尋找午餐...有很多現炒的餐廳而且不貴...我是不想吃九族裡的東西啦

吃飽了逛一逛又再回到九族...本來想到去雲品吃貴婦下午茶...但是集合時間3點半...那有時間阿...很落漆
慢慢再走回去搭纜車...還遇到一些同事正要去吃中餐...我們的纜車只有做到觀山樓就下來了...慢慢逛回停車場...中間看了半場表演...我從小到大看了不下5.6次了~~隨意亂拍

九族不錯的地方在於...除了超大型比賽不會變外...有些小活動會更換...像有這個現場木雕的師父
串珠的媽媽
還有這些小朋友喜愛的小白兔

一些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還去玩了很好玩的拓印小包包...第一步...先選葉子
再來著色
原住民媽媽會很熱情的教導如何製作
 

哈哈~第一朵花完成

後來3朵花都拓好了...但是還略嫌單調..我請媽媽幫我畫樹葉

將將~~作品完成

小眼睛趁我在畫畫時瞎拍

這些活動好玩又便宜...才50元...早知我連陶都去捏啦
還是回到了海賊王...依舊是滿坑滿谷的人

終於找到了入口...跟真人大小的魯夫拍張照
喔...這娜美很正

 海賊迷看了很熱血沸騰吧
 
這是我的手...有蓋章喔
好啦...還是來拍拍我的旋轉木馬..沒坐上去因為我穿裙子...而且繞一圈要好久喔

最後一站水沙連...從我國小時候就有了


結果上來又遇到很熱血的海賊迷..超瘋狂
喔~~晚餐留到下一篇好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