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一直想抓住難得的時間..趁肚子大到還可以忍受的時候拼命出去玩...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孕婦:是捨誰得命啊??)一直找地方玩
從四重溪一路找上來...最後決定來到我小時候常來的東埔泡溫泉吧

為了這一月份的泡湯行程...找了好多地點...不是找不到適合的住宿地方...要不然就是太遠...到最後還是選擇了中部的東埔泡湯...真是繞了一大圈阿

這家溫泉民宿可是打著台灣之光王建民住過的名號....大廳隨處可見他的照片....
我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選擇這家民宿...是因為房間裡的這個景色

一邊泡湯...一邊賞梅是不是很愜意阿...哈哈哈 
可是阿~當小眼睛背了他的相機到山上...拿出來準備狂拍的時候...居然發現沒有裝CF卡...是不是很瞎...所以這次都是用我的LX3拍的..那還不打緊...他帶的每個電池都沒電...整個2天一夜就是心驚膽跳的過...小眼睛真是神經大條ㄟ

還是先來介紹民宿舍設施...門口的歡迎石雕
 

他是沿著山而建...所以是一層一層的往上爬...先看到大廳跟餐廳一起的木造建築

這棟是湯屋跟一般房型的建築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雙人房型...每個窗台都種一棵梅樹喔

我跟姐姐的房間門口...雖是兩間鄰近...但風格大不相同
姊姊的是她指定的公主風..本來是我要睡的..可是她說:妳已經天天睡公主床了...這間我要睡...所以~~讓她
看姊夫躺的多舒適...果然是到哪都能睡
這張貴妃椅倒是不錯...很夢幻
窗外的景致大致相同...都有梅樹
這太陽公公要下山了...好好的天氣
再來換我們的豪華雙人房...走沉穩路線
泡湯浴池也是搭配房間的風格
戶外泡湯池的洗手台...其實比室內好很多...室內有個潮濕的味道...只是晚上在室外洗會有點冷...洗完馬上跳進溫泉池其實也還好啦
房間介紹完了...還是來外頭走走吧..先來花朵特集
 漂亮的--應該是茶花吧...拍的時候太專心沒看到這隻蒼蠅...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真是鬼遮眼

海芋...我最喜歡的花
還有梅花...我個人認為拍得很好    驕傲中

後面背景是我們住的小屋

這張肚子有沒有大...一定要側面才會看得清楚
後面的山與霧...很美啦(孕婦:主角是我們...好嗎??)

看看背後這個常人覺得很稀鬆平常的樓梯...對於懷6個多月雙胞胎的媽來說...每每看到這樓梯..就是唉唉叫而已..偏偏用餐也要走...下來玩也要走
..
餐廳門口這棵楓樹...好紅喔...可是拍不太出來...先看一張正常的

再來看一張失心瘋的...只能說:Lori&Leah不要學爸爸

還有民宿狗拉不拉多....牠很臭跩喔..姊夫怎麼弄牠都不理
這姊夫要去哪裡啊??
晃一晃回房嗑瓜子閒聊一下...晚餐到了...住房兩人就有送4菜一湯...像我們4人就是6菜一湯...因為東埔也沒甚麼餐廳...所以大都是在住宿的地方用餐
菜色有炸溪蝦(我最愛)...白斬雞...鹹豬肉..炒白色長菇(我不知道名子...但不是杏鮑菇)炒超大豆子還有一盤青菜...配上鹹菜筍湯..很家常...還蠻好吃的

最後還有這裡特產甜點梅子愛玉...愛育本身沒味道...梅子味倒是挺好

看姊夫開心的...是吃很飽喔

晚上有燈光看來也是真不錯

回房去泡湯看電視...整晚睡得不好...因為床太軟啦

隔天一早起來同樣也是先泡個溫泉...再來吃早餐
看來蠻豐盛...而且高山蔬菜真的是好吃..菜色還不只這些...只是顧著吃沒拍到

吃完又遇到了昨天那隻狗...牠一看到姊夫就躺下來要按摩
是把姊夫當下人就是了...但姊夫也幫牠按了好一陣子...眼睛都閉起來了牠
姐姐捧著肚子...這姊夫是在打坐嗎?
好紅的櫻花樹...
也該離開民宿了...姊夫提議要去看看夫妻樹...那就出發吧...我在國中時候曾經一個月去玉山兩次...因為要陪爺爺去爬山...只記得很累又暈車
結果東埔上玉山還要快2小時...以前走過的路在颱風肆虐後都已經坍塌...開了好多新路...搖搖晃晃到玉山去...風景倒是很迷人
還有遇到一群攝影愛好者拿著大砲在賞鳥平台上拍鳥...只是車在行進中沒有拍到...只有在停車場也看到一個..可是我看不出來他在拍甚麼ㄟ

這都是新路...舊路全都埋起來了
印象中的夫妻樹變矮了...我記得以前好高的喔
這時玉山上只有6度...我們在塔塔加遊客中心吃了一碗40元的統一肉燥麵跟茶葉蛋以後...就開始下山從嘉義回家啦...真是後悔吃了麵...因為下來途中暈車差點就吐出來了...只有開車的小眼睛跟孕婦沒暈之外...我和姊夫還有雙胞胎都暈了...怎麼知道雙胞胎也暈車呢??她們在姊姊肚子裡翻來翻去...所以我們斷定她們一定暈車了...哈哈...
很意外的一趟旅程...天冷真得適合泡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