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孕婦自從懷孕後..每天老想著去哪裡玩跟吃甚麼東西..趁著雙胞胎還沒大到走不動時就瘋狂的玩吧...今天來飛牛牧場走走
這麼久了...我還真沒來過飛牛牧場勒...聽姊姊說有牛奶鍋可以吃...
台中艷陽高照...沒想到苗栗通霄那不知是颳海風還是落山風...差點把我冷死
飄著一點點細雨...也差點讓小眼睛嚇死...因為鏡頭最怕水氣了
先來餐廳吃火鍋暖暖身...我要凍死了

餐廳走溫馨風格

 
姊夫應該是餓了...一直盯著我們的火鍋看

這個分量配上價錢(280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在旅遊點來說...而且青菜都是飛牛牧場自己種的喔...新鮮
有青才敢大聲啦...有圖為證

我的咖哩撞奶鍋...牛奶是自己加的

孕婦可是要多吃一點阿(不說她也是會卯起來吃)

小眼睛跟姊夫點了一樣的墨魚海鮮Pasta...

附了個有趣的小點心

要用牙籤戳破他...一瞬間就會掉下來
奶味十足的奶酪球...好好吃
吃完了拍照...太陽公公稍微出來一點點啦
門票可以來換牛奶一瓶
原味跟麥芽口味...麥芽很像巧克力的

吃完有點活力了...紀念品區小逛逛

又要來去吹吹風逛牧場啦

這地方很適合以後帶雙胞胎來跑兩圈

這是在演偶像劇就對了

這兩位很適合來農場拍寫真集

我的頭髮已經跟瘋婆子沒兩樣了

還是室內我比較中意

跟大肚婆合照
姊夫和小眼睛也來一張...背景是一大堆羊
牠們很現實...等妳一買到草揮舞一下...牠們立刻飛奔過來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兔子了
要買地瓜葉餵牠們
跟我家的小呆好像喔

這隻獅子兔是有心是喔(不是..我在等人)

鴨子表演...姊夫手上都是飼料給鴨子啄...好有勇氣

擠牛奶時間到...據姊姊說...感覺很妙喔
我不敢擠...只好來逗逗小牛


飛牛牧場挺不錯...但春天來天氣比較好...以小花照結尾...
牧場配上牛奶鍋...真的還不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