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眼睛今天很誇張的起了個大早...5點就起來等天亮了...
趁我還在賴床時他就出去拍照了
我則是在房間裡悠閒的聽著外頭好多鳥跟蟲在大吼...大口的呼吸窗外的空氣...還有--老英格蘭的床是我睡過國內外無論飯店、民宿或旅館...最讚  ...枕頭跟床墊的軟硬度深得我心阿...哈哈哈   
這是從沙發窗戶看出去的風景...美呆了

早晨的陽光就這樣灑進來

我覺得最美的一個角落

小眼睛外出拍照...有些烏雲的日出

早上都沒人...小眼睛可以爬上爬下盡情拍



還遇到來拍婚紗的外景車..價錢不便宜..而且禮服也要慎選調性喔

太陽露出一點點
回房拍拍浴室一系列小眼睛最愛的過曝照片
要去吃早餐啦
老英格蘭的早餐我大力推薦阿...種類雖然不是很多...但每樣我都會吃
(不像很多飯店排得滿滿是...能夾的卻沒幾樣)
有好喝的香茅雞湯
(早餐能喝湯真是快樂)
還有4種真的有香草漂浮在上面的熱花草茶...真的很用心ㄟ
這個魚排也是好吃...有XO醬...還有新鮮的高山蔬菜

餐廳裡的休憩椅..有大戶人家的感覺喔
 
餐廳裡的天井...採光充足

吃飽了繼續拍照...這是旅館內的客用廁所...很美喔
小眼睛讚不絕口的門
雖然這些點我們都拍過了...但是老英格蘭的黃昏、夜晚、早晨都有不同的風貌
小眼睛假掰照...穿高跟鞋拍照真的很容易手抖ㄟ
這會議廳今天有某保險公司要開會...樓上的中控室有人在使用...要不然我早就上台拍照了
我幫小眼睛拍的
我還是覺得他適合這種可愛陽光型的
拍完了要離開老英格蘭了...下回夏天再來住另一種房型...拍些夏季的照片...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就放棄了去青青草原的念頭...到奧萬大爬爬山啦
是說下奧萬大的路也太遠了吧...沿途砂石車超多
停車場處這棵黃得不像話的樹

此時的楓樹都還沒變黃...這是唯一一棵有些紅的楓樹

開始了真正的爬山行程...好久沒過那麼健康的生活了

結果爬到流了滿身汗...可是空氣真的好好喔...還有這個吊橋...嚇死我了
又高又長...我是以競走的速度走完...小眼睛一直在後面叫我慢一點
他要拍照...我才不管勒...

這山我們爬了快3小時...回家是沒鐵腿啦...只是非常好睡...小眼睛說有空應該來爬爬山...這就是我們清境2天一夜的旅行喔
照片很多...應該會再寫一篇小眼睛的攝影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