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種建築物還是需要廣角鏡的輔助...
所以啦...永遠都缺一顆鏡頭就對了
老英格蘭的夜晚很夢幻...燈光美...氣氛佳...
 

在不斷的迷路中終於搞清楚這三棟建築物...天色也漸漸晚了...
回房間繼續拍照...換了我不知買來甚麼場合能穿的綠色長洋裝...當初是看到這套跟安潔莉娜裘莉穿得一款洋裝很類似...衝動之下就買了...一直吊在更衣室...那天選衣服時發現~~咦~跟老英格蘭還真配
好多同事看了還以為這是婚紗照...   是有比較誇張...可是效果真的不賴

燈都打亮的房間...還有真的會有暖氣的假壁爐

又狂拍了好多照片之後...7點的晚餐時間到了

這張比較清楚...上圖是看氣氛的(小眼睛手抖中)

接下來的菜名呢...我根本都忘了...所以只能靠形容的
這是前菜燻鮭魚捲加蟹肉之類的捲...盤飾很精緻..也還蠻好吃

真的也是餓了...
小眼睛的照片都好少...這就是攝影師的悲哀..來一張

這是很像南瓜的濃湯...可是服務生說是地瓜做的..在我喝來則是兩種都有 

這是份量少少的香煎鮭魚排佐紅酒汁
特色沙拉--有凱薩跟千島兩種選擇...怎麼沒有酒醋勒
雖說分量不多...但是也有個6分飽了...主菜上場
這本來是我的羊排佐薄荷醬...但是我真的不想吃熟的肉...所以倒楣的小眼睛只好跟我換

這是我的3分熟肋眼牛排配玫瑰鹽...很好吃
這時看得出來有些吃撐了...甜點烤布雷

飲料就還好...有咖啡...果汁跟茶..用完晚餐..繼續拍照去
這是餐廳另一邊
這張很有小酒館的味道ㄟ

鐘樓下就是餐廳的入口喔


這裡是一個很大的交誼廳...晚上九點後會有專人服務音樂聆賞及約翰走路喝到醉..可是我們不喝酒...聽了一會兒音樂就走了...值得一提的是...老英格蘭的音響...真的是棒透了....跟小眼睛說來搞一套吧..但是隔壁鄰居應該會殺人吧





清境的夜晚很涼喔...所以我穿這樣還是有點小冷


拍完今天就收工了...拍一整天也是很累人...能體會網拍model的辛苦了...洗個澡早早上床去...下篇要寫老英格蘭的清晨喔...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