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周年了...距離上一次出國也整整滿一年了 
卡在公司假難請...實在無法請長假出國旅行...有天在某個網拍上看到他家拍攝地點...哇~~ 老英格蘭莊園  整個夭壽美ㄟ...不囉嗦...馬上訂房去...
 

歷經9年才完成..老英格蘭堪稱為台灣最貴的民宿...位於清境...高山配上這3棟建築物...超有歐洲瑞士那一帶的Feel是吧 

 雖然住一晚價錢真的不可愛(上面點進去有網址喔...請看)但是去過之後我個人認為真的很值得啦..她的裝潢...布置..每間房配的音響設備...讓我可以一直待在房間都不會覺得無聊...可以細細品味他對每一個小細節的用心~~

這次我們訂的是浪漫曲套房...一泊二食...之前有上網搜尋過有沒有格友去過老英格蘭寫的文章...結果還真是少ㄟ...所以我決定寫一篇很詳細的介紹文...要分成好多集阿...而且照片爆多的...D700第一次出動就是700多張...小眼睛拿相機都拿到手抖了
 

今天睡得飽飽...帶著小眼睛剛入手愛機D700旅行去...途中經過埔里先找一下上回沒吃到的點心王...真的蠻好吃的...雖然店小小的不起眼...但是老闆十分熱情的招待與推薦...我們兩個都吃撐了..這是招牌御品芋香糕..冰冰的超讚  

還有美人腿蝦餅..真的比開超多家連鎖茶樓的好吃一萬倍...價錢又不貴...十分推薦..就在埔里酒廠同一條路上喔....
在出發的途中..我才發現忘了帶第二天要去奧萬大爬山的運動鞋...到是帶了一堆拍照用的高跟鞋...只在埔里市區繞阿繞的買了一雙鉤鉤鞋...吃飽買完往清境前進啦   ....
老英格蘭並不難找...一上到清境就看到了...今天天氣好的要命...我穿8分袖都覺得熱...停車時還看到Porsche車隊也來到老英格蘭車聚...但是我們停好車他們也走了...所以沒拍到...挺可惜ㄟ...

先到大廳check in...大廳除了裝潢華麗外...還提供很多古典及爵士樂CD借聽..可以借回房間喔...加分啦...

借了韋瓦第 拉威爾 還有一張爵士樂

我們是住在最邊邊這棟建築物的2樓
 

這樓梯...也是一個超歐式...就是這個小花壁紙


一進門就被床頭那扇窗戶外的美景震懾住...
妳看看妳看看...是不是美翻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提行李上樓介紹完房間各項設備及如何使用音響後...我們馬上開始狂拍...浴室的風格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是很明亮的藍色馬賽克...我做了一件蠢事...用數位相機攝影...我很天真的以為撥放時他會把直的影像回正..
結果~沒有(小眼睛:妳以為是唉鳳嗎??)大家不嫌棄還是看一下好了
進門的餐櫃...好大喔

這書桌...以後也要來訂做一個

傳說中高級音響

 
小眼睛浴室自拍

浴室的備品會每月更換牌子...這個月是蕭邦

浴室的櫃子

房間提供水果..還有老英格蘭精品旅館創立的紀念紅酒..法國產的..上頭還有老英格蘭的家徽...很酷

冰箱裡的飲料都可以飲用..

配酒的小零食


下午時分房間裡的光不夠...先來拍戶外好了...我只能說...老英格蘭怎麼拍都美
 

這個鐘塔超美的...裡面有個未開放的房間喔...等他開放一定要去住住


莊園不是很大..但是簡直像個迷宮..我們在裡頭轉來轉去...還走進了人家房間的露臺(誰叫你們不關門   )
漂亮的長廊...兩邊都是雕像 
 

老英格蘭裡面有好多鐘


老英格蘭有3個會議廳...其中一個最大的還可以舉辦婚宴...是我覺得目前台灣最棒我最喜歡的婚禮場地--莎士比亞廳

騎士廳...感覺好像德古拉公爵聚會的地方

這個小建築物走下去也是一個獨立的房間喔

黃昏的雕像

因為天色漸漸晚了...下一篇來看看夜晚的老英格蘭...別有一番風味...還有晚餐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